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诺斯蒂旭宝邀请赛举行 全新高尔夫品牌服装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2:07  新浪体育
苏格兰代表
签约仪式贵宾 (左至右) :吉姆-墨菲 (见证人)、大卫-梅 (签约人)、宋隆清 (签约人)、宋鑛满 (见证人)

  北京时间3月24日,由上海百利纺织品有限公司和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卡诺斯蒂地带(Carnoustie Country)、安格斯议会、苏格兰旅游局协办的卡诺斯蒂地带邀请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苏格兰是高尔夫的故乡,卡诺斯蒂所在地安格斯市是苏格兰的诞生地。此次Pro Simon携手卡洛斯蒂乡村,受到英国内阁、苏格兰发展与工业委员会和安格斯议会的高度重视。

  苏格兰国务卿吉姆-墨菲(Jim Murphy)、安格斯议会基础建设服务处召集人大卫-梅(Cllr David May,相当于副市长)、苏格兰发展与工业委员会代表团团长莱斯利-索尔斯(Lesley Sawers)、安格斯议会基础建设服务处经济发展部部长戴维-瓦伦丁(David Valentine),及4名苏格兰商务代表团团员出席了这次活动。

  此外,40余位曾经和即将参加苏格兰高尔夫朝圣之旅(含每年4月苏格兰格子呢节高尔夫邀请赛)的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和特邀嘉宾,更重温和预习了这个最经典、最精致的高尔夫旅游文化之旅的精彩回忆和行程集锦。现场处处洋溢在卡诺斯蒂地带高尔夫大家庭重聚和结缘的热烈、欢快氛围之中。

全新高尔夫品牌服装亮相
全新高尔夫品牌服装亮相

  赛事当天,庶务大臣-苏格兰国务卿吉姆-墨菲在开球仪式前作了精彩发言,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期间,最受瞩目的是上海百利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隆清和安格斯议会基础建设服务处召集人大卫-梅,在宋鑛满和吉姆-墨菲共同见证,以及大家的祝福中举行了隆重的卡诺斯蒂授权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18洞同时开球,卡诺斯蒂地带邀请赛随即展开。80多位球友随同远道而来苏格兰嘉宾,身着Pro Simon卡洛斯蒂首发的T恤团体合影后,兴致盎然地加入了比赛。众位参赛者在春意浓浓的旭宝球场尽情享受高尔夫挥杆乐趣。

  Pro Simon秉承拓展与丰富品牌的承诺,成为中国第一家卡诺斯蒂授权的高尔夫服饰厂商。伴随着悠扬的苏格兰风笛声和名族音乐, 向嘉宾及媒体成功展示和演绎了Pro Simon最新推出的2009 Pro Simon Carnoustie Country系列高尔夫服饰,开启品牌史上崭新一页。

  注释:卡诺斯蒂地带(Carnoustie Country)包含安格斯市(Angus),邓迪市 (Dundee),百斯市(Perth), 法福市(Fife)等周围60多个各具特色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旅游和文化胜地,是苏格兰高尔夫运动的诞生地及核心地带。

  (潇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卡洛斯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