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李再失向传奇取经机会 誓言年底冲进世界50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9:25  新浪体育
丹尼李再失向传奇取经机会誓言年底冲进世界50强

丹尼-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2009年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将于周四展开第一轮比赛,最近状态正火的新西兰韩裔小将丹尼-李(Danny Lee)再一次失去了与新西兰高坛前辈鲍勃-查尔斯(Bob-Charles)同组征战的机会。目前世界排名144位的丹尼-李表示,他要在今年冲进世界前50强。

  新西兰主流媒体《新西兰先驱报》(NZ Herald)当地时间周三用“公开赛组委会错失李与查尔斯同组”为题做出报道,可见丹尼-李与鲍博-查尔斯同组征战在新西兰国内的呼声原本很高。

  已经72岁的鲍勃-查尔斯,1963年获得过英国公开赛冠军,又在1968年、1969年两次获得第二名,同时他还四次获得新西兰公开赛冠军。在查尔斯活跃于赛场的上世纪60-70年代,他被誉为当时推杆最锐利的球手之一。

  对于这样一位传奇人物,18岁的丹尼-李自然期待着有一天能与之同场,“我从来没有和他(查尔斯)同组的机会,如果能和鲍勃爵士同组,那将是我的荣幸。”丹尼-李说。“到时我会问问他,如何才能练就一手好推杆。”

  相对于稳定而精准的木杆和铁杆,丹尼-李目前最亟待提升的正是他的推杆环节。“推杆在一轮比赛中几乎占去一半,”丹尼-李说,“我的球童安东尼最近给我提了一些建议,目前看来效果还不错。”

  上个月在珀斯赢得尊尼-获加公开赛时,丹尼-李正是依靠犀利的推杆获得最终的胜利。上周在新西兰PGA锦标赛上他获得第7名,每轮的平均推杆数为29.75杆。

  “以前在压力下推杆时,我常常杆头会出现稍稍打开的现象,”丹尼-李补充说,“现在我的球比原来更有向前的冲力,并且会刻意向左稍微倾斜,目前这种推杆的感觉非常好。”丹尼-李认为每轮平均推杆数稳定在27杆以下,是他最终要实现的目标。

  已经决定在4月的美国名人赛之后转入职业的丹尼-李,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从尊尼获加精英赛前的第562位上升到本周的第144位。势头正旺的他不想停止这种攀升的势头,“我的目标是在年底前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丹尼-李斩钉截铁的说。

  新西兰公开赛今年进入第91届,总奖金60万美元,由澳大利亚巡回赛和美国纳信怀德巡回赛(NATIONWIDE TOUR)共同认可。这是该赛事第2次在新西兰南岛旅游度假胜地皇后镇的希尔斯球场(The Hills Golf Club)举办,2007年新西兰公开赛第一次移师皇后镇,英国球员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赢得了当年得到欧巡赛认可的这场赛事。2008年比赛因各巡回赛认可的日程安排问题出现冲突停办一年。

  (Lai)

  相关阅读:

  组图-皇后镇希尔斯球场现场图

  欧洲选手参赛不积极 新西兰公开赛09年转投美巡

  肩膀受伤无法助阵本土赛 坎贝尔放弃新西兰公开赛

  吸引强大比赛阵容 新西兰公开赛延期至09年3月

  三杆优势赢新西兰公开赛 芬奇实现个人欧巡首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丹尼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