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膀受伤无法助阵本土赛 坎贝尔放弃新西兰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25  新浪体育
肩膀受伤无法助阵本土赛坎贝尔放弃新西兰公开赛

坎贝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宣布放弃下个月举行的新西兰公开赛,因为肩膀受伤,他只能推迟复出时间。

  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自从去年10月份以来一直处于休假状态,他原本计划在3月12日至15日的赛事上东山再起。

  可是新西兰人星期四告诉赛事主办方,他的康复比预期要慢,没有办法带着健康的身体参加那一场得到了澳大利亚巡回赛和纳信怀德巡回赛双重认可的比赛。可是他仍旧希望在美国名人赛之前出来比赛。

  “我很高兴告诉大家,我已经看到隧道出口的亮光了,我的康复计划是有成效的。” 迈克尔-坎贝尔说,“十分不幸,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没有办法准备新西兰公开赛。这是我十分喜欢的赛事,我非常失望错过新西兰公开赛,这是我自业余球员以来的第一次。”

  迈克尔-坎贝尔表示不久之后他便返回美国,恢复与教练乔纳森-雅伍德(Jonathan Yarwood)的训练工作。他希望在3月末的时候参加全视线坦帕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在与欧巡赛合作几年之后,新西兰公开赛今年转向美巡赛,与他们的次级巡回赛合作。在欧巡赛合作的几年时间中,新西兰公开赛的阵容一直不够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西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