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莉英揭幕战压线晋级 迈出征战日巡坚实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09赛季日巡赛揭幕战--大金兰花女子高球赛(Daikin Orchid Ladies Golf Tournament)在日本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首次征战日巡赛的中国球员叶莉英依靠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以总成绩147杆(76-71)顺流获得晋级,为今年的日巡赛征途开了一个好头。

  第一天打出76杆的叶莉英,今天分别在3、11、14三个洞拿下小鸟,不过6号洞和15洞的柏忌让她最终以71杆结束比赛。

  在08年底举行的资格考试上,叶莉英以第46名的成绩获得09年日本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半卡参赛资格,本周的揭幕战,她只能以替补的身份等待参赛机会。因此,从得到可以参赛的通知到比赛开始,叶莉英只有10天左右的准备时间。

  3月4日叶莉英终于拿到了日本签证,5号赶到赛场的她,没有进行适应练习就开始了6日的第一轮比赛。周五的比赛,叶莉英打的比较艰难,在1、3、5、10 13、14六个洞吃到柏忌,不过4、6两个洞的小鸟球也让人看到了希望。最终以76杆的成绩在108人的阵容中并列73位。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叶莉英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在48位,压线晋级。叶莉英赛前曾表示,要抓住赛季初期的参赛机会,争取2010年的参赛资格,本周她跨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大金兰花女子高球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将获得1440万。日本球员三冢优子第二轮打出66杆,目前以总成绩136杆(70-66)暂时排名首位。

  相关阅读:

  最后一刻赶赴日巡揭幕战 叶莉英:努力抓住今年机会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