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刻赶赴日巡揭幕战 叶莉英:努力抓住今年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34  新浪体育
最后一刻赶赴日巡揭幕战叶莉英:努力抓住今年机会

叶莉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新赛季的女子日巡赛揭幕战--大金兰花女子高球赛(Daikin Orchid Ladies Golf Tournament)将于6日在日本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开打。中国选手叶莉英已经获得参赛资格,而这两年一直在日本征战的张娜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叶莉英表示,她要抓住今年的参赛机会,争取2010年日巡赛的全卡资格。

  由于去年底在资格学校中获得第46名的较高排位,叶莉英在全卡参赛球手没有满员的情况下,获得了女子日巡揭幕战的参赛资格。不过,这样的经历也第一次让她有了措手不及的感觉。“实际上,我到现在都还没拿到日本签证,”叶莉英说,“不然我早就应该在比赛球会的练习场上了。”

  叶莉英说,她是在前一周参加了泰国女子公开赛回国后得到了这个消息,然后上个星期就一直在做着各种准备。“当时确实是有些惊讶,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可以打上比赛。”叶莉英坦承,如果就这样出征日本,她在各方面的准备并不是很充分,尽管她在泰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1,在内地球手里仅次于获得并列第4的王纯。“其实新年的这两个月我都没怎么练球,所以能打成那样我已经是比较满意了,”叶莉英说,“现在就是铁杆还有些找不到感觉,其他的还好。既然这么快就可以去日本,那么就去尝试一下。”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叶莉英能在3月4日拿到日本签证,然后赶5日的航班到达冲绳,再准备6日开始的比赛,但练习轮她无论如何是赶不上了。“日巡,其实我还没有太直观的印象。只是听说过,那里特别的规矩不少,特别是有很多对小细节方面的要求。我只能慢慢了解和适应……嗯,还有一个障碍或许就是语言。还好,我的教练会一直在那边带着我适应,也会在比赛中帮我背包。”

  叶莉英说,根据教练的估计,今年女子日巡的赛程里,前7个月的比赛她应该都可以拿到参赛资格。叶莉英希望可以通过这些比赛去保住明年的全卡。“去年资格学校打完,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打多少比赛,现在这已经算是很好的机会,我肯定会去努力一把。”

  (炮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女子日巡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