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尔斯堡:爱迪生与福特发家地 名人政要的度假天堂

麦尔斯堡:爱迪生与福特发家地名人政要的度假天堂

美丽的海岸线

  Fort Myer & Naples

  发明家爱迪生和企业家亨利-福特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这个地区作为他们创造历史的开端,这个地杰人灵的地方也给他们带来了好运。这些天才固有先见之明,离开了天寒地冻的北方而落户在了以阳光和沙滩闻名的Fort Myers & Naples。但是,对于现在的游客来讲,事情还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那就是如果你喜欢高尔夫,这里就又多了一个非来不可的理由。事实上,福特迷上这个地方是因为他看到了爱迪生在Fort Myes的家。The Fort Myes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就在离爱迪生家不远的地方,这个俱乐部建成于1917年,是这个地区最早的高尔夫球场,福特和爱迪生当年都喜欢来这里打球。所以,对于很多胸怀天下的高尔夫背包客来讲,到此重温先人的足迹是必不可少的行程安排。

  Gasparilla Inn高尔夫度假村

  Gasparilla Inn很神秘,它是另一个颇有历史故事的地方。尽管它始见于1913年,已经拥有近百年历史,但从它的第一任主人开始,它就保持着神秘的低调。它坐落于Gasparilla岛,一个远离Florida’s Gulf Coast的偏僻小岛,在Tampa和Naples的中间地带。上个世纪早些时候,这个地方还是个荒岛,因为发现了磷酸盐矿才开始多了些人类活动的痕迹。很快,盐矿枯竭了,这个小岛又恢复了宁静,但是采矿留下来的交通通道却打开了上流社会来此寻求静谧度假生活的便捷。

  是的,它太适合冬季度假了,远离尘嚣又有着无敌海景,冬天的时候温暖潮湿,贵族们把它当作冬季栖息之地。Gasparilla Inn没有丝毫奢华之气:原生的植物随意生长,木结构的建筑有着传统的平屋顶,门前的棕榈树“守卫”着门廊,唯一可以识别它的地方就是门前旗杆上飘扬着的“村旗”。它的主人认为这更符合这个度假村的“气质”。是的,它应该是低调奢华的。它也从来不做广告和其他形式的宣传,人们知道它的唯一途径是在《纽约时报》或其他大牌媒体上偶尔发布出来某某要人在Gasparilla Inn举行了婚礼之类的消息,它似乎永远甘心成为配角。但是布什家族打破了Gasparilla Inn保持了近百年的静谧。2000年,媒体爆出布什于圣诞和新年之间在

  Gasparilla Inn确定了新内阁成员;而当前任总统福特去世时,布什总统也是在这个度假村主楼的门前致的悼词。而布什总统的弟弟Jeb Bush(杰布-布什,时任佛罗里达州州长)也对Gasparilla Inn有过这样一段评论:“它的确是个家庭度假的好地方。我每天睡醒后先到会所喝杯咖啡吃个面包圈,然后开始钓鱼。午饭后,打高尔夫。我曾经在这里都可以打到70多杆了,但是后来Pete Dye改造后我就难以创造佳绩了。“忙活”一天后累了,回家吃晚饭,然后睡觉。这里没有多少夜生活,但是我的DNA里根本就没有夜生活。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样,不需要精彩的夜生活。”

俯瞰Gasparilla Inn17号洞
俯瞰Gasparilla Inn17号洞

  杰布-布什说的球场改造的事是2004年才完成的,Pete Dye融入了自己对度假球场的理解将这个18洞球场抬上了更高的一个台阶,他和业主都从来没有想让莱德杯之类的大赛在这里举办,他们只是想给寻求安静度假的高贵客人一个难易适中的度假型球场,况且,常年“肆虐”的海风已经够具挑战性了。Dye还很大手笔的把原来球场上种植的澳大利亚松树移走,使得从14号洞到16号洞都可以一览无余的欣赏无敌海景,让客人毫无障碍的贴近夏洛特海湾。而球场最难的一洞是17号洞,虽然是只有175码长的3杆洞,但是右侧一直延续的水障碍和瘦长的果岭以及不停的海风让任何人都难以坚定的抽出一支球杆。

  Tel:800.996.1913/941.964.2201

  Web:www.the-gasparilla-inn.com

  Greenlinks高尔夫度假村

  Greenlinks高尔夫度假村是一个拥有36洞球场的奢华度假村,村里的The Flamingo Island球场也是到Naples时必打的球场。这个由著名设计师Robert Trent Jones设计的高尔夫球场,与村里另一个球场Mustang,都获得了美国GOLF DIGEST的四星级球场评价。Golfweek(高尔夫周刊杂志)曾经两次评其为“美国最佳”。球场最令人赞赏的是Par3的5号洞——Flamingo Island(弗拉明戈岛)洞,有着诗情画意般的美景和韵味。度假村里还设有高尔夫学院,可以帮助各种不同水平的客人提高球技。

  Toll Call Free:1.888.992.2099

  Local Free:239.732.9920

  Web:www.greenlinksnaples.co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佛罗里达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