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统与原生态的完美再现 全美第三宜居地夏洛特湾

传统与原生态的完美再现全美第三宜居地夏洛特湾

Bobby Jones高尔夫俱乐部

  Bradenton & Sarasota 和 Charlotte Harbor地区

  很多白人游客来到这个地区其实就是为了晒太阳,在白色的沙滩上像烙饼一样的晒太阳,晒了正面晒反面,不厌其烦得期望晒成他们梦寐以求的古铜色。而我们中国的高尔夫客人肯定对此不感兴趣,白人期望的“富贵色”对我们而言不值一提,千里迢迢飞来肯定是为了那些数不尽的高尔夫球场。球场如此之多只能“择优录取”了。

  Bobby Jones Golf Club

  如果你喜欢有历史沧桑感的球场,那就一定要到Bobby Jones高尔夫俱乐部体验一下,体验之后你才可以知道,公众球场一样可以异常精彩。

  这个45洞的市属公众球场是为了纪年高尔夫球坛上的传奇人物Bobby Jones(鲍比•琼斯)而建,而事实上,Bobby Jones本人在1927年2月13日也亲自出席了这个球场的开业仪式。

  最早的18洞是在1926年时由当时著名的球场设计师Donald Ross担纲。后来,1952年增加了9个洞,1967年又追加了第二个9洞。到1977年的时候,则添加了9个趣味洞。完成了它的45洞大业。

  1930年,Bobby Jones书写了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页——他包揽了当年的全部大满贯(当时的大满贯为British Amateur英国业余赛,British Open英国公开赛,U.S. Open美国公开赛,U.S. Amateur美国业余赛)。为了纪念他的这一殊荣,后来球场的理事会决定将其中英国场(the British Course)的前九洞以他英国业余公开赛的获胜场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名字命名,后九洞以他英国公开赛的获胜场地Hoylake命名。美国场(The American Course)也分别以他美国业余赛的获胜场地Merion和美国公开赛的获胜场地Interlachen命名。80多年来,Bobby Jones球场先后曾接受过许多传奇人物的挑战,包括Walter Hagen, Tommy Armour, Gene Sarazen, George Herman Ruth。1940年,在Bobby Jones球场和附近的Sarabay球场上联合上演了PGA历史上最长的一次36洞延长赛——在PGA Seniors Championship上,Otto Hackbarth 最终以294:295战胜了对手Jack Hutchinson。

  IMG Academy

  来这个地区,IMG ACADEMY(IMG学院)是不容错过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曾经说过:“体育可以改变世界,体育有鼓舞人和凝聚人的力量。没有其它事物可以如此。它是和平的纽带。”

  IMG把伟人的“语录”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产业,而且其产业链的设计也表现出了卓越的智慧和远见,令人叹服。从技术培训到明星经纪,到赛事运筹组织,到传媒,甚至还发展到地产。IMG不仅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而且收益颇丰。

  客人可以住进IMG的度假别墅中,在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David Leadbetter Golf Academy)安排几个高尔夫课时。利百特总部的教练经验丰富,可以针对你的具体情况提供“修修补补”性质的针对性建议。或许在这里几天的度假生活之后,你会考虑将爱子送到这里来继续学业,不管他喜欢篮球、足球、网球、游泳还是更多其它运动,IMG几乎无所不能,而且都是最高水准。想想吧,也许你的孩子就是下一个莎拉波娃或者魏圣美,谁能不动心呢?

夏洛特湾美景
夏洛特湾美景

  The Powel Crosley Estate

  到Bradenton,有一个地方一定要去,或者说,为了这个地方,你一定要来Bradenton。这个地方是The Powel Crosley Estate,一个面向 海岸的古堡,一个很有历史的古堡。现在,人们在这里办婚礼,开董事会,只要是隆重的仪式,这里都是当地人不二的选择。谁若可以预订到了这块风水宝地,那就不仅仅是形式上的美妙体验,也是一种荣誉。据说,任何时候,它的预约都排出去100天以上,尤其是大型婚礼,甚至需要提前一年,小型的Party倒还可以碰碰运气。其热门程度绝不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之下。

  这栋老房子之所以如此耀眼,得益于它的家族的辉煌历史。而这段历史,要从20世纪初的Powel Crosley讲起,他是一位天才的实业家,发明家和先知。当他还不到30岁的时候,他也不过每周才有不到50美金的收入。到33岁的时候,他开始通过开创式的直邮方式卖汽车配件掘得人生的第一桶金。他的小儿子想要一个无线收音机,他就自己研究制造了第一部低成本的石英管收音机,由此开创了一个新的资讯和娱乐时代。他倾其所有投入到这款收音机的推广事业上,并建立了当时功率最大的达到50万瓦特的发射站。当时的国家电台WLW,是最大的“明星制造厂”。他创办的电视台成为了NBC的附属机构,他所拥有的Cincinnati Reds职业棒球队也成了第一个通过彩色电视信号传播的体育项目。他的慈善举动帮助数以万计的儿童解决了教育问题。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和成功。在20世纪初那个年代的很多伟大的开创性事业的过程中,你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1939年第一台紧凑型经济轿车、1930年的电动火车、1930年第一台车载收音机、电冰箱、1934年的50万瓦特功率的发射站、1935年将职业棒球搬上银幕、1934年开创了肥皂剧、1940年的传真机、1939年第一个四轮盘式刹车器、35毫米的照相机……

  1929年,Powel Crosley为他心爱的太太Gwendolyn在佛罗里达建造了一座漂亮的房子。这栋2层半的地中海式建筑坐落在Bradenton西南角面向Sarasota海湾的一块60英亩的土地上,建筑面积11000平方英尺,有21个房间,10个盥洗室,旁边的配楼底层可以停放3辆汽车,2层住佣人。最初这栋豪宅还有1个游泳池,1个水上飞机的泊位和游艇的泊位。这栋豪宅也随他主人的爱好而有很多当时的创新性的设计和物品,比如悬挂外墙石材的钢框架,嵌入式的管线。

  傍晚是这栋百年别墅最美的时刻,太阳在Sarasota湾的海平面缓缓降下,海鸥贴着水面嬉闹,余辉照在地中海式建筑的外立面上,门前是一大片通向海滩的草坪和几株古树,这样的意境正是所有人的梦中情景。

  The Longboat Key Club

  在Sarasota,住在The Longboat Key Club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得天独厚的位置和自身的良好设施以及便利的交通。它位于Sarasota Bay和Gulf of Mexico之间的一个小岛上,酒店入口就在Gulf of Mexico大道的边上。它有着难以言表的海岸美景和一大片白的耀眼的沙滩。当然,它自身还有45洞的高尔夫球场,以及口碑极佳的SPA。

  Toll-Free: (888) 237-5545

  Phone: (941) 383-8821

  Fax: (941) 383-0359

  Web:www.longboatkeyclub.com

  夏洛特港湾&湾岛

  Charlotte Harbor & the Gulf Islands位于Tampa和Naples之间,由九个沿着美丽的海岸线的社区围合而成,这个地方也是全美第二大港湾。这个区域在旅游方面获奖无数,是佛罗里达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SAIL杂志评其为“美国十大帆船运动地”,被Golf Digest杂志评为“全美国第三的最适合居住和打高尔夫的地方”。之所以获此殊荣,是因为这个地区适宜的气候和优美的生活环境,众多性价比极高的公众球场。

  在这个区域打球,除了好球场之外你还可以得到另外的收获,那就是很多奇异的鸟类,或者飞过你的头顶,或者耳边回响着奇异的鸟鸣,对喜欢观鸟者真是额外大馈赠了。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佛罗里达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