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劈杆全攻略(三) 大劈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小劈杆以及中劈杆来说,大劈杆也只是在挥杆幅度上做了一些调整,然而却在距离的产生上有着些许的不同,因此掌握好大劈杆的技术要领对于想在球场上发挥得更得心应手的你来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顾名思义,大劈杆技术击出的距离势必要比中劈杆更远一些。然而上杆技术是基本一致的,只是上杆幅度略有不同:左臂应再上高一些到10:00的位置。

球技-劈杆全攻略(三)大劈杆

 

  正因为上杆幅度略大,收杆也应相对再大一些,因此收杆时双手和前臂应指向12:00的位置。

球技-劈杆全攻略(三)大劈杆

  事实上啊,劈杆的技术要领我们解释了那么多,其归结为一点,能够很好地控制上杆幅度并且在击球区域能够平稳加速就是劈杆技术的关键所在。

  SGA高尔夫学院

  职业教练 安德鲁


相关阅读:
球技-劈杆全攻略(二) 中劈杆
球技-劈杆全攻略(一) 小劈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