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LF的女友-王惠敏放飞美丽心情 李盈咖啡般香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31  滨海高尔夫
GOLF的女友-王惠敏放飞美丽心情李盈咖啡般香醇

王惠敏

  王惠敏 放飞美丽心情

  杂乱喧闹的摄影棚。

  她安静的坐在化妆台前。周围的人群皆是穿梭而忙碌,有晚礼服公司的人查看礼服,,有摆弄着瓶瓶罐罐的造型师,有不准闲杂人员拍照的工作人员………,这些各自川流奔波,本毫无关联的人,此时为了她,聚在一个屋子里,而她始终安静的端坐一角,随和的与化妆师沟通。当我走到她的身旁,和她聊起高尔夫,她温柔的笑霎时侵入我的心脾,这是怎么样的一个女人,白白净净,黑色透明的眼眸,望着你的时候,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被征服。

  为了节省时间,趁着她化妆的间隙,我们的采访同步进行。说起第一次接触高尔夫,那还是零五年的春天呢,她说。说起为什么喜欢高尔夫,她的思路显示出她拥有女人少有的逻辑思维,然而又是用她独有的温柔娓娓道来,“我喜欢阳光、绿地、青草的味道。打高尔夫球可称得上是高雅运动的典范。高尔夫运动其实有点类似于瑜伽,都是追寻大自然和心灵的净化。打高尔夫需要非常有耐心,全场的3-4个小时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动作的节奏连贯且一致。在体能方面尤其注重身体的协调性,稳定的节奏感,上肢力量和身体的柔韧性。另外,除了需要上肢的力量外,高尔夫的18个洞走下来差不多6500米了,也属于有氧运动了。不仅可以提高心肺功能,上肢肌肉,身体的协调性,心灵的净化,身体的柔韧度等等。打高尔夫球对健康非常有好处,如果时间允许,女人更应该常去,一是环境宜人:由于高尔夫球场一般都被大量的绿色植物覆盖,空气中的氧含量较高,空气新鲜,有利身体健康,释放自我,心情愉快。二是运动休闲:由于运动量相对小,比较适合不经常从事体育锻炼的人士,是交朋、休闲的好场所。”

王惠敏

  当问起她,更喜欢与男人还是女人做伴打球的时候,她说,“我更喜欢和高手打球,这样利于提高球技,当然男性可能多一些,这也有千葱绿中一点红的感觉。” 她说,而她那淡定、从容的性格也决定了她在球场上少了对高尔夫的征服欲望,更多的是平和、天与地、山与海、人与人的自然平和。因为高尔夫,她渐渐喜欢上运动,体现出一种健康美!心情也舒畅了。

  看到美丽的她,不由得问起她眼中女性的美是什么样子?她说,独立思想、独立事业、举止优雅、温柔聪慧,有知性、礼貌、爱心,这些都可以让女人变得很美,有魅力。而她眼中的高尔夫男人往往阳光、健康、时尚,事业有成,她说这也是大多数人认为高尔夫男人有魅力的一些原因。于是,我问起她的高尔夫感受:“挥洒一杆,放飞美丽的心情”。

  这样的一个气质女性,我们从女性的角度聊起时尚,聊起奢侈品牌,她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她说:“时尚带给人的是一种愉悦的心情和优雅、纯粹与不凡感受,赋予人们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能体现不凡的生活品味,精致、展露个性。追求时尚,促进了人类生活更加美好,无论是精神的或是物质的。懂得穿着的内涵是时尚最重要的,时装是一种态度,和谐的组合,色彩的搭配,产品的多样性是反映内在的品味与修养。其实平凡人的生活同样也能创造出时尚。时尚说的是品牌、是奢华;时尚是潮流荟萃的舞台;时尚追求趋于完美,表达出美丽的宣言。一颗与时尚同行的心,必定永远年轻!”

  说起2008奥运年,她说:“2008,未来的世界看中国,未来的中国看天津。随着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2008年对每个天津人来讲,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自己在健康中享受事业成长的过程,平安中体味宁静生活的乐趣。就像打高尔夫球一样,充满阳光运动,伫立在绿茵场上,沉浸在清新的大自然中!”

  如果在球场,你见到,挥洒一杆,放飞美丽心情的女人,那一定是她。

李盈

  李盈 咖啡般香醇细腻的女人

  从周一到周五的每个白天,办公室里,你见到李盈的永远是她不停忙碌的身影。

  如果你想周末见到她,那么就去高尔夫球场吧。因为周末她都在高尔夫球场打球。

  她是一个永远可以把自己安排妥当的女人,一个永远可以让自己生活出彩的女人。她的精致体现在生活得细节之中,既不会让你觉得过分张扬,也不会让你无端的忽视掉。她的下属常常将她视为职业生涯的偶像,因为她的自信,她的进取心,更重要的是她工作节奏清晰,能够很好地平衡快节奏的工作和宁静温馨的家庭生活。我很想知道这样的一个女人所认为最完美的快乐是什么?她说:“按照自我(设定)的方式生活。”那一刻,我被她恬静的气质与从容、大度的神情吸引住了。我说你评价自己生活是否满意的标准是什么?她说:“拥有一份能够展现自己能力的事业,一个能让人身心放松,安逸的家庭。生活中一间舒服的房子、一个温馨的家很重要!”此时,她将工作、家庭与自我完美结合。

  说高尔夫能改变一个人,倒不如说,在与高尔夫对话当中,能改变一个人的心境。因为高尔夫,她说她变得学会认真待人,严谨做事。她说:“这一切要感谢先生。”因为四年前,她是受先生的影响才喜欢上高尔夫。从此那种拥有阳光、空气和健康的环境中运动深深将她吸引。她说:“我更喜欢与自然融入的感觉,站在球场上感受蓝天的纯度、空气中的味道,阳光下的色彩,整个人也会放松融入进去。”今天,她更享受打球时的乐趣,更满足于练习球技时的刺激与快乐。她笑着说:“因为自己现在球技也不是很高超,所以每一次能够打出好球时,还是有点沾沾自喜的!”

  说起高尔夫这项男人的运动,我们聊起高尔夫男人,她说:“打球时,最好是有男人有女人,大家在一起才会更有气氛。其实,高尔夫男人是很认真地一群人。他们一般都比较有品位,也许因为经常打高尔夫,他们的面容面色都比较健康。其实,面容面色也可以反映出一个男人的品位,因为一个人的身体状况、自身内在的修养等等都是通过面色表现出来的,不健康的气色也会透露出一个人不甚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况。”我们接着聊起女性的美,她说:“既能发展好事业,又能照顾好家庭的女人就很美。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使家庭和事业平衡兼顾好才是最重要的。”

  这样的一个恬静,大度的女人,聊起时尚时有着自己明确的态度,她眼中的时尚不等于是流行。她说:“时尚是一个人对物、对事、对人的态度。对我来讲,时尚更是内心的一种感受,是每个人在追求时尚的过程中,看到眼中最完美的自己。”我请她用一句话形容自己,她觉得自己像一杯咖啡。“因为每个人开始喝咖啡的时候都觉得它是苦涩的,就像是职业女性,总有雷厉风行、强势硬朗的一面,但细细沉淀下来,你就会品味出它的香醇与细腻,体会出她的好,并且一辈子都会爱上她!”

  2008年对她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将会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她说“我的2008,就是在压力过后,收获成功的轻松,更好地享受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