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个人官网宣布添丁喜讯 虎太子起名查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21:37  新浪体育
伍兹个人官网宣布添丁喜讯虎太子起名查理(图)

伍兹个人官网宣布得子喜讯(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老虎伍兹美国时间星期一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太太艾琳已经生下了一个男孩,孩子起名为:查理-阿克索-伍兹(Charlie Axel Woods)。这是老虎伍兹夫妇的第二个孩子,2007年6月份在美国公开赛举行后一天,女儿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Sam Alexis Woods)降临人世。

  往年的这一天,老虎伍兹常常会在洛杉矶的多利松球场举起冠军奖杯,可是今天的这一天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员却忙着处理第一个儿子降生的事情。

  “艾琳和我十分激动地宣布儿子‘查理-阿克索-伍兹 ’降生。他出生的日期为2009年2月8日星期天。”老虎伍兹在公告中写道,“查理和艾琳的情况都很好。我们在这里要感谢每一个人真诚而美好的祝福。萨姆非常激动现在当大姐了,拥有这样一个家庭我们觉得真是上帝保佑。

  “另外,我也要感谢医生、护士、以及医院其他员工亲切、专业的护理。我们期待着在合适的时候将查理介绍给你们。这里我们要再次感谢所有人,感谢你们的友好和支持。”

  33岁的老虎伍兹是别克邀请赛的六冠王,去年夏天他也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赢得了第14个大满贯赛头衔。那场比赛是他在2008赛季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一个星期之后他便宣布要动左膝盖手术,不得已只能休假。迄今为止仍旧没有参赛的老虎伍兹估计会在美国名人赛之前出来比赛,从现在来看,最早复出的赛事可能是2月25日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那场比赛老虎伍兹曾三次夺冠。

  上个星期,老虎伍兹在新闻通讯中表示他复出的日子主要依赖于第二个孩子降生的时间。老虎伍兹是父亲厄尔和母亲库提达的独生子,2004年结婚之后,老虎伍兹表示自己想要的孩子不止一个。

  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星期天赢得了别克邀请赛,那是老虎伍兹自膝盖受伤以来第六次无法卫冕冠军的赛事。联想到儿子降生,老虎伍兹与多利松真的有缘。

  其实,老虎伍兹还与节日有缘。女儿萨姆出生的日子是父亲节过后一天,而儿子的生日是中国元宵节前一天。感到惊讶吗?更让人惊讶的是:老虎伍兹本人的生日是1975年12月30日,处于西方人传统的圣诞节和元旦新年假期中。而太太艾琳的生日为1980年1月1日,正好是元旦节当日。

  老虎伍兹复出屏障清除 世界比洞赛召唤王者归来

  虎太子名字解密 向黑人球手前辈致敬并祈父亲安宁

  结婚生子不改天王本色 儿子降生会鞭策伍兹前进

  视频-伍兹喜添新丁名查理 回顾萨姆襁褓中时光

  美国报纸抢先透露老虎添子 消息未经伍兹本人证实

  视频-查理出生添新丁 伍兹旧版全家福只差小福星

  视频-伍兹喜添新丁名查理 回顾萨姆襁褓中时光

  视频-童年时代备受熏陶 回顾童年伍兹与他的父亲

  组图-虎公主组图 周岁萨姆帮老爸“看线”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