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生活的标签 访伊比利亚户外家具营销总监郝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43  《浙江高尔夫》
完美生活的标签访伊比利亚户外家具营销总监郝伟



  “歌德杯”2008浙江高尔夫邀请赛在圣诞平安夜的晚上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作为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由伊比利亚户外休闲家居提供的四个一杆进洞奖,也是高尔夫赛事中的首次,所以我们在赛后的第一时间对伊比利亚户外休闲家居的营销总监郝伟先生进行了采访。

  浙江高尔夫:郝总监,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于我们在12月24日举办的”歌德杯”2008浙江高尔夫邀请赛的大力支持。想了解下您为什么会选择赞助本次高尔夫赛事?

  郝 总 监: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古老的贵族运动,发展至今成为世界上最为风行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其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赞助商,我们也感到非常荣幸,找到了一个符合我们品牌形象的平台,通过参与此次赛事展现了伊比利亚的品牌文化。近年来中国的经济的飞速发展,人均收入水平大幅提高,同时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家居文化的重视,催生了休闲家居文化。城市的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使的越来越多的人需要解压,需要放松。温馨、舒适、有品位、更时尚、更有个性的愿望刺激了设计师们的灵感,户外休闲家具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进入人们的生活。高尔夫运动“绿色、阳光、健康”的理念众所周知,休闲家居文化追求的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这方面不谋而合。所以参与此次赛事,既可以让比赛更加有看点,伊比利亚的品牌文化又得以展现,让更多的人了解户外休闲家居,可以说此次活动的举办我们与活动的主办方之间取得了双赢。

  浙江高尔夫:作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设立了四个”一杆进洞奖”,这在高尔夫比赛中还是首次,当时您是出于什么样的一种考虑?

  郝 总 监: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赞助商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了本次赛事”一杆进洞奖”奖项的设立:首先我们从我们企业文化“品质、品味、品德、品牌”和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学习、沟通、服务、创新”这些方面考虑设立四个”一杆进洞奖”奖项,每一个奖项都代表了我们伊比利亚品牌文化或核心价值观的一个要素。其次考虑在高尔夫比赛中同时设立四个“一杆进洞奖”的情况极少,在不影响比赛规则的前提下,加一点创新的元素,让比赛有更多的看点,也可以刺激球员比赛的热情。

  浙江高尔夫:一杆进洞(HOLE INONE)是许多高尔夫选手梦寐以求的理想境界,也就在这个月,绍兴会稽山冬季会员杯的比赛中,就有球员拿了一杆进洞的大奖,那个几率对于一般水平的俱乐部会员来说可是42952:1的机率。可是很遗憾此次比赛设立了四个一杆进洞奖一个都没产生。但是您将奖项中的一套奖品户外休闲家具作为此次赛事活动的幸运大奖在晚宴时赠出,能谈谈您这样做的原因吗?

  郝 总 监:此次赛事活动的的举办是为了回馈《浙江高尔夫》杂志的客户和读者,然而我们选择了赞助此次赛事,那么就想做到最好,这和我们的企业文化是有着很大关系的,作为此次赛事的特别赞助商参与此次赛事我们将每个嘉宾视为我们最重要客户之一,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伊比利亚人不懈努力追求的,所以即使没有产生“一杆进洞”获奖者,但是我希望所有的参赛嘉宾都没有遗憾。所以决定将奖项中的一套奖品作为此次赛事活动颁奖晚宴的“幸运大奖”通过抽奖赠出。抽奖活动也将当天颁奖晚宴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这就是我们品牌文化的体现“用心追求完美!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

  浙江高尔夫:伊比利亚作为高端户外休闲家居品牌,在此次赛事中展示的实物产品“户外休闲家具”引起了不少参赛嘉宾的兴趣,纷纷在现场询问产品情况,那么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您公司和产品的情况吗?

  郝 总 监:好的,伊比利亚电子(杭州)有限公司是由西班牙国贸城集团投资组建的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总投资额3600万美元,位于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厂区总占地45亩,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藤编、铸铝/铁、特斯林、实木系列户外休闲家具,中式、美式、欧式的产品风格将艺术与文化溶于一体。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和中东、亚泰地区,成为世界五星级酒店、知名休闲娱乐会所户外休闲家具的供应商。我们将以学习、沟通、服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塑造国际化品牌,提供我们良好的服务。

  浙江高尔夫:谈到家居我想向您请教一下,在家居这个行业里,种类繁多、品牌林立,但主要还是做室内家居方面,为什么您公司要选择户外休闲家居呢?

  郝 总 监:休闲文化代表着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的参与,户外休闲很快从一种新兴的休闲方式发展成为一种产业,户外休闲用品市场的高速增长是经济发展、人们生活观念改变的一个必然结果,各国休闲文化的兴起为休闲家具、花园用品出口创造了全新的机遇,我国户外家具出口正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出口额约占全球总额的3/4,使我国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休闲家具生产国和出口国,物廉价美的中国产品倍受国外市场亲眯。世界休闲产业已经步入快速发展时期,2005年全球仅欧洲和美国的户外休闲用品交易总额就超过150亿美元,其中帐篷出口额占全球的75%,庭院用伞占全球的43%,位居世界第一。

  与此同时我国国内户外休闲家具市场消费的交易总额超过30亿美元,其中80%的份额通过进口消费,而在这80%的进口消费产品中一半以上是由我国企业OEM生产制造。我国随着经济发展、个人收入水平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休闲文化的兴起,随之而来的各种户外休闲用品也逐渐受到人们的重视,商家们也开始将经营目光放在户外休闲用品上,在新的房屋设计、家具商场、大型家居超市、休闲娱乐场所中不难见到户外休闲家具的身影,一些大型家居商超还适时推出户外休闲家具的展销,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这就为户外休闲家具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选择了户外休闲家居产业,并致力创建户外休闲家居用品的一流企业,以时尚、休闲、环保、尊贵、卓越的价值感塑造国际化品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