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具-2008热卖品盘点(一) 八款最受欢迎的一号木(4)

  KING COBRA L4V一号木

  性能特点:有4项指标达到USGA规定的上限,采用多种材料混合而成,拥有难以想象的击球距离和精确度。

  L4V一号木是Cobra公司长期以来不断创新,不断致力于研制最高质量发球木的结果。L4V是Limit 4 Variables的缩写,因其4项技术指标达到USGA所规定的上限而得名,这4项分别是最大回弹系数(COR,830),最大杆头直径(5"或少于5"),最大容积(460cc),最大惯性力矩(MOI,5900)。Cobra公司将杆头的体积最大化到460cc,从而使击球力量和容错率最大化。

  核心工艺:

  1、超轻碳素复合杆头和底部设计,以及高密度钨后座重量,将重量向后、向下转移,从而产生最大MOI,意味着击球时杆头的扭曲会减轻、容错性更高。L4V的MOI是Cobra所有发球木中最大的。

  2、Cobra公司的设计师通过把杆头直径发挥到极致,将球杆的重量不断向后、向下转移,令球员击出的球更高更远。

  3、Cobra强大的双菱形杆面内嵌技术以及最大杆面设计,使杆面更加灵活,弹性回复系数最大化,从而可以极大地提高球速以及击球距离。

  4、L4V搭配的杆身是最先进的Cobra/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Red Board,其拥有Cobra专利的动态杆身平衡系统(Dynamic Shaft Balancing System),帮助设计师实现杆头重量的转移,使MOI最大化的同时保持挥杆重量(D3)。

  Cleveland HiBore XL一号木

  性能特点:甜蜜点更大、弹道更直、距离更远,将力量、精准、容错性结合为一体。

  当把力量、精准、容错性结合为一体的新一代球具—— Cleveland HiBore XL一号木问世时,市场顿时掀起一片沸腾的抢购热潮,Cleveland 公司称,HiBore XL一号木实现了Geometry几何学运用的新境界,Full-Face Performance (FFP)全杆面热点科技的应用,创造出高惯性力距的超大甜蜜区效果,几乎不会有击不到球的情况发生。再搭配Fujikura Fit-On的杆身,让最佳击球轻轻松松在弹指之间完成。

  核心工艺:

  1、Full- Face Performance (FFP)全杆面热点科技,创造出高MOI惯性力距的超大甜蜜区效果;

  2、强调开球距离的几何学设计将重量移转得更深、更低,出球力道更为集中,创造出弹弓效应的开球、低后旋率、高出球角的设定,延长飞行距离,球的飞行状态更平稳。

  3、整个杆面甜蜜区都能产生良好的飞行弹道,即使偏移杆面中心,球依然是高出球角、低后旋的起飞模式,有效将力量传达到杆头击球面,让整个杆面都能发挥出最大的效能。

  4、高惯性、深重心设计创造出大范围更稳定的击球,创造更多的上球道率及更远的平均开球距离及准确度。

  5、GOLD (标准拋物线延伸弹道) 低折点,弹力前端设计, 产生良好的开球弹道,增加起飞角及更快的杆头速度,提升距离及良好的击球感。

  更多精彩 请登陆高尔夫周刊网址:www.golflandmark.com

  (文/周文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球具 一号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