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面朝大海酣畅挥杆 与夏威夷王子球场过招(2)

  2号洞 Par5

  这一洞在Tee台上,你可以不用木杆开球。你应该站在中间偏左的地方因为偏右的地方有一条山沟。一旦越过山沟落在上坡位置时,就要考验你的选杆和站在不平坦位置上挥杆的能力了。在坡上击球至少要准备多用一杆。

  3号洞Par3

  这一洞应该瞄准果岭的左边打,这样可以避免右边的巨大的沙坑。独特的层叠形状果岭上带来很大的刺激,要仔细观察球洞在起伏间所处的位置,以便于你挑选更适合的球杆。

  4号洞Par5

  4号洞从发球台连接球道一起沿着山坡延伸到一个湖区,这里它通常是顺风带。不过一定要小心,击球时要沿着左边以避开球道上的沙坑。长打者通常两次就能攻上果岭。另外往左边击球还可以避免球进入湖水区。果岭上有三个不同位置的洞,每一次推杆都是冒险的行为,因此小心为上。

  5号洞 Par4

  由于这里盛行风,风使这个洞的距离大于它本身的码数。为了确定攻略,你应该弄清右边沙坑的距离,如果开球错过右手边,球就很可能会进入高处的长草区。由于这个果岭是整个球场最长的并且有些坡度,所以,你可以多用一杆或两杆的打法。

  6号洞Par4

  风的因素使你必须要有精准的发球和避开沙坑的良好技术。由于球道是缓下坡,开球时应OB范围内应稍微往左一点。果岭边上是夏威夷巨大的暗礁,这里的美景很容易使人分心,因此在这里需要注意的你必须集中精力。

  7号洞Par3

  这一洞风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它甚至在发球台上就打乱你的计划。向右发球,球很可能会偏离球道。起伏不平的果岭又是你推杆的一大考验。如果你觉得迎面有风,为了确保球不会落入沙坑中,你最好多用一杆。

  8号洞Par4

  发球时你必须沿着球道中央偏右的地方,以避开左边的大沙坑。上升的地平面和风向是你在选杆以及攻略所必须考虑的两个因素。在果岭后方有许多房子。

  9号洞Par4

  这个短洞需要你有精准的发球,把球安全地放在球道上的沙坑之间的位置。借助风向,开球时把方向定在三个沙坑中最右边那个,因为那里是攻上果岭最好的角度。这一洞多用一杆或两杆是常见的。

  10洞Par5

  5号洞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必须弄清从发球台到左边沙坑的距离。善于使用球道木的球手通常只用两杆就可以越过山沟直接把球攻上果岭。往右边的打是攻上果岭比较安全的打法。

  11洞Par3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