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面朝大海酣畅挥杆 与夏威夷王子球场过招

  夏威夷,太平洋中的一颗明珠,享誉世界的休闲度假胜地,名副其实的“度假天堂”。 这里有明媚的阳光、碧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和热情好客的当地人民,用语言不足已道其美。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个“本应天上有”的人间仙境。这样的地方,难道还有什么理由不来吗?难道在这样的地方打高尔夫不是一种享受吗?

  王子球场(The Prince Course)位于夏威夷考艾岛,隶属普林斯维尔(Princeville)度假胜地,拥有苏格兰林克斯风格的血统。王子球场是夏威夷戏剧性、异国情调和疲劳性的终极组合。附近的临海悬崖以及考艾岛上树阴浓密的绿山为好莱坞丛林冒险电影提供了最佳场景,在此曾拍摄过《南太平洋》、《夺宝奇兵之法柜奇兵》、以及《金刚》等著名电影,这里的马卡纳山就是曾经拍摄过《南太平洋》的巴里哈伊的场景。球场由罗伯特-特伦特-琼斯二世(Robert Trent Jones.Jr.)设计,球道像梯田一样穿过茂密的芒果树,其侧面是山涧,被阿尼尼溪分为两部分,阿尼尼溪在第13洞红矿石壁处转为瀑布落下,瀑布浩荡壮观,迎面吹来的风夹着飘雾般的水气,清凉沁入心扉.

  王子村以夏威夷阿尔伯特-爱德华-考伊克奥利-利奥帕帕-A.卡米哈米哈的名字而命名,他是王后艾玛(Emma)和国王卡米哈米哈(Kamehameha IV)四世唯一的孩子,夭折时仅4岁。1860年王子2岁时,父母带他去他们的外交大臣——苏格兰人罗伯特-克莱顿-维利的种植园度假。维利非常喜欢小王子,并把他11000英亩的种植园命名为“王子村”,二十世纪后期,王子球场才出现在王子村里,并成为王子村的一大胜景,每年吸引了不少的游客。

  自从1990年开放以来,王子球场始终被列为全球最棒的球场之一。《Golf Digest》将它列为夏威夷NO.1球场,也是“美国百佳球场”之一。它也是夏威夷最具挑战性的球场之一,等级75.3,倾斜度145,但您无需恐惧,因为每个洞都有5个不同的TEE台,你可以根据自身水平选择适合自己的TEE台。

  王子球场作为世界上最宏伟华丽的球场之一,它的俱乐部会所同样宏伟华丽。王子高尔夫俱乐部拥有6000平方英尺,在这里,球手们可以享受普林斯维尔的健康SPA会所和它的特色酒店和酒吧。俱乐部同时设有大型宴会厅及其全部设备,包含两个会议室——Alii Room(容纳260pax)和Lehua Roo(容纳25-30pax)。

  在其它的海洋度假村,你很少能见到有与世界级的,获得国际大获的酒店为邻的,但在普林斯维尔度假村你一定能找到。这个酒店就是普林斯维尔酒店,它是夏威夷全部酒店中最美丽的一座,壮观hanalei湾,从酒店高处望去,绿海峭壁映入眼帘,一览无余,你会被这里的豪华和魅力深深地吸引,尽情地调动所有的想象力,甚至难以自拔,想象着在某个周末夕阳西下时分,约上几个朋友坐在普林斯维尔洒店,手持一杯鸡尾酒,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许你想到的是再也没有哪里比这更好。

  与王子球场18洞过招

  1号洞 Par4

  别看到球在球道上空直飞就鸣鸣自得。因为这一洞发球你需要考虑更多的是球着陆的位置,而不是要开多远,要尽量避免吞bogey打出高杆数。在果岭上,如果你担心推杆技术不佳而导致错误,就得在攻果岭前想好把球停果岭后边还是在果岭中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