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姐首谈完美婚礼:老虎伍兹送美酒 蜜月要等2月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姐首谈完美婚礼:老虎伍兹送美酒蜜月要等2月底

迈入婚姻殿堂 新人憧憬幸福生活 新婚燕尔甜蜜无比 高坛一姐婉约动人
索姐首谈完美婚礼:老虎伍兹送美酒蜜月要等2月底
迈入婚姻殿堂 新人憧憬幸福生活 新婚燕尔甜蜜无比 高坛一姐婉约动人

  佛罗里达当地时间本周四,世界女子高坛的标志性球员安妮卡-索伦斯坦首度开口谈到了1月10日她与迈克-麦奇(Mike McGee)结婚的细节。这位瑞典名将没有在婚礼后立即享受蜜月旅行。因为,她的一场由AJGA(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认可的青少年赛事--安妮卡邀请赛(Annika Invitational)即将在佛罗里达附近的吉恩团圆度假村(Ginn Reunion Resort)举行,而说到婚礼时,她用了“完美”二字来形容。

  索伦斯坦的婚礼在诺娜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ake Nona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是夜她还给大家奉上了精彩的晚宴。她穿着礼服翩然起舞,展现出柔情似水的女性魅力;她的父亲汤姆(Tom)也活跃在舞池中,非常尽兴,最后甚至连那些承办婚礼的工作人员们都一起走进舞池开始狂欢。

  “就像是‘妈妈咪呀(Mamma Mia)的一个场景’,”迈克-麦奇说,他的父亲杰瑞(Jerry)是前美巡赛的选手,也是美国橄榄球联合会匹兹堡钢铁人队(Pittsburgh Steelers)的老球迷。“我父亲穿着钢铁人队的袜子入场,特别轰动。”索姐的丈夫对婚礼也非常满意。“这个Party持续到了次日的凌晨3点钟,”迈克麦奇继续说,但不管是他还是索姐都回避了宾客里究竟有谁的问题,尤其是索伦斯坦的好朋友老虎伍兹到底有没有在场!“我需要保护我们的客人,”索伦斯坦说,“不过,可以透露给大家,他(老虎伍兹)送给了我们一大瓶酒。”

  接下来,索伦斯坦将在1月底会参加美国高尔夫展览;还将在2月份参加一场安妮卡庆祝赛(Annika Celebration)。该比赛是索伦斯坦、奥查娅、克里默以及古尔比斯参加的四人比洞赛。等这些事都告一段落之后,索伦斯坦才将开始她的蜜月。

  相关新闻:

  组图-憧憬美好幸福生活 索伦斯坦走入婚姻殿堂

  高坛前一姐第二次进围城 星期六下嫁未婚夫麦琪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索伦斯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