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坛前一姐第二次进围城 星期六下嫁未婚夫麦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坛前一姐第二次进围城星期六下嫁未婚夫麦琪

迈入婚姻殿堂 新人憧憬幸福生活 新婚燕尔甜蜜无比 高坛一姐婉约动人
高坛前一姐第二次进围城星期六下嫁未婚夫麦琪
迈入婚姻殿堂 新人憧憬幸福生活 新婚燕尔甜蜜无比 高坛一姐婉约动人

  北京时间元月11日(佛罗里达时间元月10日),索伦斯坦在结束辉煌的职业高尔夫生涯之后,当地时间星期六与未婚夫迈克-麦琪(Mike McGee)正式结婚。

  大约125人出席了当日下午在诺娜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ake Nona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的婚礼以及晚上的招待。迈克-麦琪是前美巡赛球手杰瑞-麦琪(Jerry McGee)的儿子,自从2006年12月开始一直担任索伦斯坦公司的总裁。

  印第安纳州安哥拉(Angola)三一大学(Trine University)基督学院(Christian Campus House)牧师特维斯-威廉(Travis Wilhelm)主持了婚礼。瑞典好友玛丽娅-贝蒂斯科德(Maria Bertilskold)为女傧相,而斯丹-米克卡门(Stan McCamon)为杰瑞-麦琪的男傧相。

  上个月,索伦斯坦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72场胜利之后正式退役,她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总冠军数达到了89个。

  在去滑雪度蜜月之前,索伦斯坦将担任索伦斯坦邀请赛的东道主。那是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的赛事,届时世界排名前60位的女子选手将前往吉恩团圆度假村(Ginn Reunion Resort)比赛。在那个度假村中,索伦斯坦开办着她个人的高尔夫学院。

  索伦斯坦将出席在奥兰多举行的PGA商品展(PGA Merchandise Show),随后参加2月1日到3日在吉恩团圆度假村举行的“安妮卡庆典”。那场庆典包括一场逐洞赛,参与的选手包括索伦斯坦、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和纳塔利-古比尔斯(Natalie Gulbis)。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索伦斯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