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步流星冲向胜利 奥格维让对手偃旗息鼓只求第二(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4:49  新浪体育
大步流星冲向胜利奥格维让对手偃旗息鼓只求第二(2)
(点击观看组图)

  大风的变化在512码的第一洞显得尤其突出。通常情况下,球员都在那里用球道铁杆开球,避免小球冲出球道。奥格维星期六在这里不得不用一号木开球,可是他的进攻罩住了旗杆,最终落在6英尺之外,收获了小鸟。澳大利亚人在第四洞收获了一个轻松的小鸟,那里的旗杆位置很容易接近,接下来他又在第五洞抓鸟。可是第九洞五杆洞的小鸟才真的显示出为什么这个星期他完全掌握着局面。没有上果岭,他的劈杆漂亮地将球击上斜坡,进入非常近的范围中。当奥格维转场时,他的领先杆数已经达到了4杆。

  奥格维54洞只吞下了一个柏忌,那是昨天在第17洞。85英尺的距离,他出现了三推。不过主要原因是那一个洞风向发生了改变。“当你打得好的时候,比赛并不像看上去那么难。”奥格维说。

  今天对于每个人来说好像都是轻松的一天。平均杆数差不多是低于标准杆4杆--69.11杆--前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打出本周最低杆数64杆。

  维勒加斯对于自己的这一轮球既感到解脱,也感到高兴。他在第一洞发球台开球开到了左边,无法躲避过沙坑带来的麻烦。他打第四杆的地方是大部分人打第二杆的地方。那一杆朝障碍而去,不过惊险地越过了当地的杂草。随后他切球切到了很近的地方,打出了双柏忌。下半部分比赛他都很好,特别是从第10洞开始的连续6只小鸟。可是奥格维打成那样,哥伦比亚人打得再好也没有用处了。“你要打败杰夫那样的选手,你不能犯错误。”维勒加斯说,“可是明天又是另外一天。”

  (小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