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纯天使的高尔夫情结 80后新玉女偶像何琢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3:59  滨海高尔夫
清纯天使的高尔夫情结80后新玉女偶像何琢言



  挑梁2008年度大戏《兵圣》

  前不久,张纪中2008年度的古装大戏《兵圣》临近杀青,在最新作品《兵圣》中,何琢言将化身一位身处豆蔻年华的战国少女。与剧中诸多将军、勇士展开恋恋情缘。

  而在片中和她合作的青年演员朱亚文,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谈到这部戏她说:“这部戏是我的第三部古装戏,我特别喜欢这部戏中我饰演的莫离这个角色。跟亚文哥哥的合作也特别开心。他的演技特别好,真的又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私下里酷酷的亚文哥哥经常被我的冷笑话逗得笑到不行。同时,这部戏的场面制作非常宏大,也有着非常精良的制作团队。虽然我在戏中的戏份有些悲苦,但我觉得人物描写的很真实,相信大家一定会特别喜欢的。”

  连续三部戏都是古装大戏,有没有考虑过接拍一些现代时装戏?:“有啊!公司也一直帮我寻找适合的现代戏,说实话我也很想看看自己现代装的扮相。总是古装我怕大家以后在现实生活中都不认识我了!”

  “任何角色我都特别有兴趣尝试。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特别活跃的人,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尝试更多与自己现实生活不同的人物。”她说。

  去芜存菁后的何琢言

  和她的名字一样,何琢言有着一张可以称为精致的脸庞。虽然在电视里,观众往往看到一张略显婴儿肥的脸,但走下镜头的何琢言确实有种让人惊艳的美。

  在2007年她更是摘得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艺人奖。这几年受到是国内知名经纪公司的力捧。由于其颇为天成的清纯气质,特别是一眼毫无杂质的双眸是近年来演艺圈中艺人少有。

  歌唱比赛出身,现在主攻演戏,问起她对自己的声音和演技哪方面更自信?她说:“”唱歌是我从小就喜欢的。演戏是我在杭州艺校学习时的专业,其实这两个方面并不冲突,我希望自己能在这两方面都取得一定的成绩。我也对自己的这两方面都非常的自信。

  作为演艺经纪与音乐推广双项力捧的新生代偶像艺人,她特别感谢经纪公司对自己的培养,在演戏的部分给与她很多机会。在唱片的部分,也一直对她有很多的规划,只是在等待一个适合的时机,就会对她有进一步的安排,她希望大家对她能够拭目以待。

  80’后新玉女偶像

  在玉女陨落的今天,何琢言的出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像阳光空气水一样清新自然的女孩,有着干净的声音,甜美的笑容。出道几年来,获得了无数的好评。

  她现在被很多人誉为“清纯天使”,说起这个称呼,她的表情很是腼腆。笑着说:“挺不好意思的!大家能够这么称呼我,也是在表达对我的一种爱,我很感谢大家,未来也会更加努力。” 说起这个称呼,会不会制约她的形象发展?她觉得这个倒是没什么担心。 “其实我是个可以造型百变的人,可以很可爱、很清纯、也可以酷酷的、帅帅的。”

  清纯天使的高尔夫情结

  单凭何琢言的外表,很难联想到她的爱好和运动有关。你很难把柔软娇小的她和桀骜不驯的烈马联系起来。而她的爱好正是马术。她不仅爱好马术,也确确实实是一个骑马的高手。连续三部古装大戏,也让众人见识了小琢言的高超骑术。

  2008奥运在北京召开,着实让她兴奋了很久。跳水、体操、田径都是她很感兴趣的项目,这次终于可以在自家门口看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让她感到特别的高兴。

  说起高尔夫,小小年纪的她也是不陌生。何爸爸有时候去球场打球,就会带上小琢言去球场感受蓝天碧草带来的新鲜感受。她身边那些热爱高尔夫的朋友也给了她非常深切的感受,让她对高尔夫运动有了自己独特的理解。她说:“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即安静又优美的体育运动,线条优美,挑战自我。我身边这些高尔夫朋友往往更加绅士淑女。”那些和爸爸一起漫步高尔夫球场的时光,每每想起来总是让她觉得很幸福。

  现在的她,工作非常繁忙,所以很难有大量的时间去运动。但她仍把大量的闲暇时间给了瑜伽、游泳、骑马。运动如今已经成为何琢言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管是漫步高尔夫球场,还是简单的游泳,瑜伽或是骑马。这些运动都可以让年轻的她暂时忘记压力、专心的去放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