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玉女何琢言的GOLF情结 张纪中最满意的双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3:59  滨海高尔夫
80后玉女何琢言的GOLF情结张纪中最满意的双儿



  文/张子璇

  她用杭州女孩特有的灵动,吸引了大胡子张纪中;

  她用自己的漂亮温柔可爱,成为韦小宝的大老婆;

  她用自己坚持不懈地努力,挑纲《大唐游侠传》;

  她出道于褒贬不一的“超级女生”;

  旋即2006“雅虎搜星”华丽转身;

  更摘得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艺人奖;

  金庸《鹿鼎记》中的双儿,漂亮温柔,善解人意。鬼屋的出场又天真可爱。当年,张纪中为了寻找双儿可是大费周折。曾有记者建议张纪中从当年火爆的“超级女声”中选择双儿,被他一口否定。他心里的双儿一定要温柔美丽,娇小可人。

  2006年,雅虎举办“雅虎搜星”,当年18岁的何琢言过五关斩六将获得获得张纪中组冠军。并获张导赏识,不仅赢得雅虎广告拍摄,更是新版《鹿鼎记》当之无愧的双儿。

  在出演了张纪中版《鹿鼎记》中戏份最重的女主演双儿之后,何琢言又在《大唐游侠传》中担纲一号女主角,演出可人灵巧的王燕羽一角。《大唐游侠传》现今正在中央八套热播,何琢言也随着该剧的热播成为新一代玉女偶像。

  比赛是竞争更是机会

  2005年,只有17岁的何琢言报名参加了“超级女生”,凭借过人的演艺天分获得广泛关注。然而这一切并不在她的预料之内,说起参加这次比赛,今年只有20岁的她向我们道出心底最真实的声音。她说:“其实那个时候去参加超女完全是学生时代一个小小的圆梦经历。当时和很多同学一起去报名,我也完全没有把参加那次比赛当作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去想,只是觉得自己很喜欢唱歌。超女给了大家站在台上唱歌的机会,我很享受。说到影响可能我要感谢在比赛当中拥有了那么多热爱我的歌迷,是她们让我有了信心,是她们鼓励了我并支持我。”

  她在超女展露锋芒后,2006年参加了“雅虎搜星”并一举获得张纪中组冠军。从而赢得雅虎电视广告拍摄,在新版《鹿鼎记》饰演双儿,并顺利签约华谊兄弟公司。可以说这个比赛虽然竞争异常激烈,但也为她赢得不可多得的机会。对这个比赛,何琢言更多的还是感谢。她说:“应该说这次的比赛让我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一种竞争。对于自己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特别谢谢在比赛当中给与我帮助的朋友们,也因为他们的鼓励和给我提出的忠恳建议,才能让我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才有了今天的这些机会。”

  大胡子张纪中最满意的双儿

  何琢言刚接演双儿的时候还未满18岁,完全是小孩子的天真相,因此在鬼屋的出场让很多人大呼可爱。

  在韦小宝和七个老婆的对手戏中,很过观众最偏爱小宝和双儿的情节:饰演小宝的黄晓明夹杂着戏谑的疼爱表情与何琢言一脸的羞涩和天真相得益彰;很多观众看到小宝拥抱双儿,心里也会满溢着幸福,剧情里面那一个个“亲个嘴儿吧”也成为当下情侣们的最爱。

  《鹿鼎记》中的双儿可以说是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中,戏份相对较重的一个角色,第一次参演就赢得这样的一部大戏,她可谓是用尽功夫,非常努力。随着这部戏的热播,她也成为很多人喜欢的演员。然而面对成功,小小的她并不满足于此。她说:“其实,我对自己未来的计划很多。包括学习、拍戏、唱歌等等。但我觉得,学习可能是我最迫切想去实现的计划。上大学,学我最热爱的语言类的专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