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杨柳青俱乐部执行副总杨峻:我的明天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05  滨海高尔夫
天津杨柳青俱乐部执行副总杨峻:我的明天更精彩

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执行副总 杨峻

  到了今天,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的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认可和支持,是因为俱乐部一直贯穿着更好的服务于他们的理念,更多的去尊重客户,让他们在俱乐部获得家的体验。这份家的感觉,让他在与客户的沟通中,不管是聊天、喝茶、哪怕是为了一个观点的争执都会迸发出新的灵感。这些客户在工作中的管理经验,先进的理念,让他获益匪浅。在自己的工作中,他将这些吸收到的营养融会贯通,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力争完美。

  说起大家坐在一起聊高尔夫,他开玩笑的和我说:“外界都认为,男人最喜欢女人。所以以为男人聊起女人肯定没完没了。其实是男人们坐在一块,聊起高尔夫才是真正的没完没了。”

  从1998年到2008年,杨峻花了十年的时间,了解高尔夫。今天,他已深深的爱上高尔夫。这份爱的改变,为他带来了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为他的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我们只是做了该做的

  5月12号的下午2点28分,大地震动。13号正式消息出来。当天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的高层经过紧急磋商,决定将俱乐部5月14日至5月18日的营业收入全部捐献给灾区。

  虽然这样的举动对天津球场是个先例,谁也不知道那几天会有多少营业额。抱着实实在在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的心理,他们选择了低调不宣传。很多会员知道了这件事情后,特意在那几天感到球场打球,为灾区尽自己的力量,大家都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尽快的摆脱灾难,重建家园。5月20日上午9点,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将5天的营业收入、会员和打球客人以及俱乐部员工的捐款共计人民币360718元向天津市红十字会西青分会进行了现场捐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4号中午和天津高协张昭若主席通报了球场的情况后,获得了张主席的首肯,希望一定通知媒体。高尔夫在公众眼里一向被冠以富人运动,这次的活动重新诠释了高尔夫的理念。将高尔夫百年来,健康,阳光,责任,慈善的精神理念传达给了公众。

  过去,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也经常参加各种慈善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天谈起这些事情,杨峻摇着头说,我们只是想为灾区人民尽心尽力做些该做的事情,这一次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反响。而对于会员们,他除了感动还是无尽的感谢。

  我的明天更精彩

  现在的周末,他最大的快乐就是在球场和会员一起打球。这些会员平时工作生活非常繁忙,只有在周末才能偷得一些闲暇时光来到球场。大家在一起打打球,喝喝茶,聊聊高尔夫,这样的生活让他觉得非常充实。

  他把自己的大量时间都花在了这份工作上,有时下班也要去陪同客户,联络感情。说起这些,他很淡然的说道,其实最辛苦还是我的老板。他们要为镇个球场制定发展策略,责任更大,同时也最辛劳。而我对这份工作的热爱让我并不觉得工作辛苦,反而乐在其中。这10年来,在俱乐部这个广阔的平台上,积累了我对高尔夫的种种感受,收获了大量的资源。到今天我要感谢这份工作为我带来的一切。

  杨柳青球场的自然资源独一无二,拥有数十万株原始树木,形成了绚丽的森林景貌。谈起未来,他希望在能够把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建造成花园式五星级球场,让人进场就可以感到身心愉悦。

  像杨峻这样在高尔夫行业一呆就是10年的高层管理者,天津还是比较少的。这么多年,他有了自己对高尔夫的独特感悟和深切感情。采访结束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天津高尔夫已经走过了将近21年,这21年的发展可能正是因为行业内有太多像杨峻一样的从业人员在为高尔夫默默付出。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等待杨峻的是厚积薄发,是更深的热爱。如今高尔夫已成为他一生的事业,一生的挚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