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执行副总杨峻:改变皆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05  滨海高尔夫
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执行副总杨峻:改变皆为爱

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执行副总 杨峻

  文/张子璇 摄影/江一帆

  十年前的他 工作仅仅是工作

  十年后的他 将工作变成爱情

  他用行动表白了一句话

  生活的精彩永远在自己手上

  如果喜欢,为什么不去投入?

  十年前 我只把它当成工作

  尽管1984年中国已经有了第一家高尔夫球场,但是到了1998年朱镕基总理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的“百慕”高尔夫球杆作为国礼赠送给来华访问的美国总统克林顿,很多人才知道原来中国也有了高尔夫。在1998年的天津,能够去打球的国人也是寥寥无几,就是在那样的一个行业氛围中,家世界集团准备立项高尔夫,杨峻在集团内部开始转战高尔夫,加盟了刚刚开始筹建的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

  1999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的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当年自己设计、自己建造。后来不断吸取会员的意见并于2006年邀请当年设计了观澜湖等八个球场的美国SCHMIDT CURLEY GOLF DESIGN公司精心打造C、D球场,现在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是一个大型的国际锦标级具有三十六个球洞的高尔夫度假村。

  他在这里的第一个工作是销售俱乐部会籍卡。一段时间后,优异的销售成绩让他对这份全新工作有了很大的成就感。但他坦言,那个时候对于他来讲,高尔夫仅仅是一份工作而已。

  从爱上高尔夫开始

  过去对将打球视为应付客户的杨峻,却在2005年的某一天,发现自己爱上了它。也是在那一年,他突然发现高尔夫为他打开了关于这个世界的另一扇窗。

  喜欢上高尔夫的这几年,他由过去的被动打球变成主动接触,多年的近距离物理距离终于发生了化学变化。在球场遇到那些老会员,他才体会到,由于大家对高尔夫真诚的热爱,大家的内心距离是如此的近。而原本内向的他,也因高尔夫这项运动变得开朗外向起来。高尔夫为他带来不同肤色,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朋友。这些朋友的共同点有两个,一是他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皆为成功人士;二是他们像杨峻一样,深深迷恋的迷恋高尔夫。

  他们让我听到全世界的声音

  说起他的这些高尔夫朋友,他谦虚地说道:“这些人让我听到全世界的声音。”

  这些会员朋友来球场往往是不同的目的,有的人为了拓展商业渠道、有的人为了交朋友、有的人纯粹追求打球的乐趣。他们作为社会的成功人士,有很多资本和时间去见识世界各地的风貌。正因为如此,大家聚在一起的交流就变得特别有意思,在和人分享生命过程中,精神得到升华。

  他在这些聚会中,获得了倾听者最大的享受。谈到这些事情,他的表情满足而陶醉。有一些地方即便没有去过,可从这些去过的朋友那里得到了很多间接经历,后来有机会去那些地方的时候,感受也是不一样的。慢慢的,他觉得自己的眼界打开了,人生的经历变得丰富起来。他们的阅历增加了他自己的人生厚度和生命价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