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巡回赛元年设八站 三站将获韩巡赛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8日,中国女子巡回赛正式在厦门宣告成立。在新闻发布会上,东方高尔夫集团总裁潘仲光表示未来四、五年,中国女子巡回赛的站数可能达到20站,而明年的站数为8站。

  “今天是正式的签约仪式,从今天开始,我们才会正式开始去做这个巡回赛,因此许多细节都还没有敲定。”潘仲光说,“我之前说的是未来四、五年我们这个巡回赛的站数将达到20站,不是说明年就能达到那么多站。明年的站数现在暂时确定为8站。”

  今年东方名人赛一共五站,北京、温州、青岛和武汉四站分站赛,以及总奖金25万美元的总决赛--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也就是说明年要在这个基础上增加3站。

  韩国女子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韩明贤也参加了18日的新闻发布会。她首先祝贺了中国女子巡回赛的成立,随后说:“我们与中国合作的第一站比赛是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将这场比赛举办起来,今年这场比赛将举行第三届。未来,我们打算与中国女子巡回赛继续合作,每年举办3站比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