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湖“协会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海宁尖山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08  《浙江高尔夫》
西湖“协会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海宁尖山收杆



  11月7日西湖“协会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虽处深秋时节,海宁尖山高尔夫球场的草地还是一样的玉翠美丽。

西湖“协会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海宁尖山收杆

  由休闲杂志社和杭州市对外友好协会等单位发起组建的杭州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于2007年12月8日成立。西湖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是杭州现有众多高尔夫比赛中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是杭州高尔夫运动的一张“金名片”。本次比赛也是杭州第十届西湖博览会的又内容之一。

  “撒盐空中差可拟,未若柳絮因风起”刚刚立冬的天气就寒风四起,参赛的队员早早的吃过“红蛋”来到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在享受尖山美景和球会美食后比赛终于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奖品丰富,总杆冠军奖品为铁杆一套,净杆冠军奖品为木杆一支外加汇丰冠军杯门票一张等。

西湖“协会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海宁尖山收杆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决出了净杆前三名、总杆前三名、及女子特别奖等奖项。

  总杆冠军:陈 东

  总杆亚军:施林木

  总杆季军:湛 平

  净杆冠军:陈火法

  净杆亚军:成相哲郎

  净杆季军:宫小曼

  女子总冠军:鲁凡凡

  女子总亚:李红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协会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