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高尔夫世界杯八卦大奖:人气帅哥今田龙二(4)

2008高尔夫世界杯八卦大奖:人气帅哥今田龙二(4)



  日本队今田龙二----人气帅哥大奖

  这次在海外兵团中虽然来了英格兰帅哥“花蝴蝶”保尔特,还有瑞典队的亨利克•斯滕森也长得很帅,但是在东方观众的眼里,还是东方脸孔的帅哥最帅。于是来自日本队的今田龙二.就成为了赛场上的人气帅哥。他灿烂的笑容真是比韩国队员还要像韩国偶像。

  今年三十一岁的今田龙二,十四岁时已移居到美国佛罗里达州发展。今年5月,他才在A下&下亚特兰大精英赛上收获了首个美巡赛冠军。当初就连保罗-阿辛格也想让今田龙二进入莱德杯美国队,不过后来因为他的国籍问题混淆不清而作罢。今田龙二已经成为了日本人的骄傲,据说在这次世界杯上,有两大车日本球迷专程来看他比赛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