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高尔夫世界杯八卦大奖:西蒙尼斯最狂放

2008高尔夫世界杯八卦大奖:西蒙尼斯最狂放



  11月27至30日在深圳观澜湖球会奥拉沙宝球场举行的2008世界杯已经圆满结束了。无疑,在比赛的最后能够占据各大新闻头条的肯定是冠军队伍----瑞典队。2008 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是一场汇集了28个国家和地区高球明星的国际大型赛事,其实在大家关注比赛赢家的背后,赛场上和赛场外还有很多有趣的小道消息和八卦新闻。现在就让我们随着摄影师的镜头去“八卦”一下吧。

  西班牙队西蒙尼斯----最狂放大奖

  谁都知道,现年44岁的西班牙名将米格尔•西蒙尼斯是一位“老烟枪”,如果没有雪茄烟带在身旁,他恐怕连球都打得没精神。这不,你看在26日的开幕典礼上,28支队伍列队出席完毕以后,西蒙尼斯烟瘾一上来,忍不住就叼上一支雪茄拿起火机点起来。他这天还特意把一头卷发散放了下来,架上了很酷的墨镜,乍眼一看,还以为是一位摇滚巨星呢。这副造型配上他叼雪茄点烟的架势,确实有型得像一位“大佬”,在56名身穿黑西装的球手中显得很抢镜。后来看到身边的人都形象庄重,西蒙尼斯才收起了墨镜和雪茄。不过他这天的造型,绝对能够获颁“最狂放大奖”,西班牙人狂野不羁的性格,在他身上有最典型的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