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培训班饱满 学员询问下期是何时?(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01  现代快报

  参加9洞最佳球位赛的培训班学员合影

  “第二期啥时办啊”

  “你们什么时候再办第二期的培训班啊?”昨天下午下场比赛之前,就有学员向记者询问高尔夫培训班接下来的安排,“我上完这几节课觉得进步挺大的,所以还想能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而且我身边有一些朋友,也对你们的这个活动很感兴趣,可惜第一期培训班你们只招15名学员,他去报名的时候名额已经满了。”

  事实上,和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主办第一期培训班,快报就是希望能够在南京推广高尔夫球这项运动,而从第一期培训班的情况来看,学员们对这项活动都非常感兴趣,“打高尔夫球真的要有氛围,就像今天的比赛,我们一组四个人一边打球,一边商量,直到将球打进球洞,真的能够体验到高尔夫球的快乐,但是平时如果让我一个人跑到这里来打高尔夫球,我肯定是没这个兴趣的,所以真的挺希望你们这个培训班能够继续搞下去,这样我们这些喜欢打高尔夫球的人等于就是找到自己的组织了。”其实,有不少学员在上了两三节课之后就已经提出来希望能够给每人都发一个培训班学员的通讯录,“我们现在都已经成了朋友,而且也约好了以后要经常聚在一起打球,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还打算自己组织一个小的球队,集体出去练球呢。”

  而据记者了解,其实活动的主办方也都对这次培训班的效果很满意,并且确实有将培训班规模化的想法,而且今后还打算将培训班分为入门班和提高班,这样教练员可以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对于这个想法,学员们也都是举双手赞成,“到时候再开班的话,一定要记得通知我啊,我保证还来参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高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