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都市高尔夫运动来临 全新的高尔夫模式(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43  新浪体育
资讯-都市高尔夫运动来临全新的高尔夫模式(2)



都市高尔夫总部基地

  坐落于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的全球都市高尔夫总部基地,一个长300码,宽160码的18洞“都市高尔夫”球场和多功能会所正在建设。作为在中国的第一个样板基地,昆明“都市高尔夫花园”是一个集休闲、社交、投资、居住、教育一体化的运动基地,拥有361套房间的商务公寓和12套商务别墅,高尔夫学院及中小型会议中心和其它服务配套设施。预计2009年3月主体建筑封顶,6月球场开业,9月,精装修的商务公寓——都市高尔夫花园交付使用。目前,全国首届”都市高尔夫”球公开赛正在筹办中。预计至2009年9月,第一届全国都市高尔夫公开赛将在全国6个一线城市全面启动。这是一集休闲、全新商务交流的平台;一个朝阳产业的投资平台;一个全私属化的居家平台;一个全新的的教育平台,即将举办全封闭式的青少年夏(冬)令营,并采用全英文教学模式。

  都市高尔夫,是高球界的创新。都市高尔夫,带给人们的是一个全新的商务生活休闲方式;中产阶层的需求,被人所关注,这是进步之举。都市高尔夫,吸引你我眼球的不仅仅是球场的新颖,而且是全新的高球运动方式,全新的打球和比赛的方式,可以预见都市高尔夫的未来将是一片美好!(欲了解更多的都市高尔夫的资讯,请与都市高尔夫(昆明)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871-742-7771)

  都市高尔夫主要特点:

  新颖独特的9洞、18洞、或27洞球场。

  新的差点系统。

  全新的计分卡及方法。

  新的标准总杆数。

  新的打球程序。

  沿用并简化传统高尔夫打球规则。

  沿用传统高尔夫的各种比赛形式。

  使用与传统高尔夫相同的球杆、球具。

  采用与传统高尔夫相同的击球技巧。

  18洞,18杆

  挥杆与推杆分开

  简约、时效、挑战、趣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