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大《08级高尔夫管理新锐班》英语课程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级高尔夫管理新锐班》在各位总经理班学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将于11月27日顺利开课。为了能够帮助总经理学员球场输送优秀的管理人才,提供更多有效的服务,新锐班特别为学员球场免费提供2个名额参加英语课程的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安排选择合适的英语课程。报名时间从11月24日开始,截止到12月1日。

  《08级高尔夫管理新锐班》第一学期(11月27日到1月16日)英语课程的安排主要以基础英语为主,通过《新概念2册》和《21世纪大学英语》两本教材的学习,从根本上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使学生能够用英语作为交流工具,帮助学生在高尔夫工作环境中基本掌握英语这门工具。

  关于《高尔夫管理新锐班》如果有同学不清楚,也可登陆我们的网站:www.sjtu-igm.com进入“新锐班”了解相关内容。【下载报名表

  如果有任何问题您也可以直接与Shally联系,非常感谢!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

  Shally 刘佳

  电话:021-62838493

  传真:021-62838495

  手机:13661639397

  网站:www.sjtu-igm.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2009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