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为你定制推杆 高尔夫终极武器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43  新浪体育

  五、推杆 (最梦幻的来了!)

  终极产品:

  SCOTTY CAMERON,BETTINARDI两位大师为你量身定制的推杆,或者由Duane Anderson(TAYLORMADE ROSSA推杆研发测试人)为你推荐一款Rossa。

  这也只是个美好的梦想而已。Cameron和Bettinardi两位恐怕都没有时间为你制作推杆,因为他们的工作表上排的满满的都是一些类似于ADAM SCOTT, BEN CURTIS, DAVIS LOVE III一类的名字,很显然,你不可能也没理由抢在他们的前面。至于Duane,他可能比前两位更忙,因为他要负责开发下一代TAYLOR MADE ROSSA产品。

  很不幸的是,TOUR ISSUE产品走到了推杆这一部分,你已经无计可施了。你可以买到TOUR ISSUE级别的发球木和球道木,你也可以用着和TIGER, MICKELSON一样的铁杆,稍微花点儿时间,你还可以把GARCIA, VIJAY的wedge装进包包里,但推杆,很不幸,你永远不可能有机会和他们用的一样。

  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到也不全是。Cameron先生也许没有时间为你制作推杆,但是BETTINARDI可是有极高端的产品问世的。这里先要说明一下,BETTINARDI和MIZUNO BETTINARDI可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尽管你看到 PGA TOUR选手的BETTINARDI推杆上面可能刻上了MIZUNO的小鹿,但那只是受合约限制而必须的,就像你手中的NIKE和TIGER手中的NIKE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是同一个概念。BETTINARDI先生会在空闲的时间做出一些极珍贵的限量版产品。比如说2006 RYDER CUP, PRESIDENT CUP, US OPEN, BRITISH OPEN的特别限量版。他们都是BETTINARDI先生亲手制作的,数量极少,市面上也非常罕见,且价格昂贵。不过当你手中拿着一支独一无二推杆的时候,那种满足感……怎么说呢,借用MASTER CARD的一句广告语——“priceless”

  梦幻推杆推荐:

  BETTINARDI 2006 RYDER CUP LIMITED EDITION

  全世界只有62支,12支是为RYDER CUP(莱德杯)队员制作,另外的50支代表了美国的50个州。303不锈钢整体纯手工研磨而成。花了BETTINARDI先生不少时间。杆面带有纳米蚀刻的美国国旗图案。没有流入市场的产品,除了莱德杯队员手中的,其他的全部都被收藏家锁进了柜子里,球场上不可能见到。不过据说这支推杆现在可能有唯一的一支是可以转让的。如果你真的运气好到爆棚也许可以买的到。如果某一天你的这支推杆和别人“撞衫”了,那你可以请他吃个饭,顺便让他教你打打球,因为他极有可能就是莱德杯的队员了。

  写在结尾的话

  其实除了文中提到的这些品牌,还有其他一些日本工匠的自有品牌也是非常优秀的,如George Spirits(gauge design创始人的新品牌),GIGA,PRIDE,GOLF FACTORY等等。受篇幅所限,这里不再一一列举。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品牌ZERO-FIT的内衣产品非常出色,非常适合在冬天穿着,此品牌在日本受到众多日本专业运动员的欢迎,已成为冬季室外训练的必备产品。ZERO-FIT旗下的手套防水能力堪称世界第一,即便是刚从水池里面捞出来,也丝毫不会打滑,耐用性极佳,在日本本土也非常受欢迎。由于水平所限,还有其他一些精品未能收录在内。最后,笔者祝愿所有的球友都能早日得到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在蓝天碧草间挥洒自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