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日推杆无感觉 崔京周79杆陨落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24  新浪体育
决赛日推杆无感觉崔京周79杆陨落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经过四轮搏杀,崔京周最终以293杆(72-67-75-79)、高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结束了伯克戴尔之行,获得并列第16名。虽然与之前三轮比,这个结果是苦涩的,但太极虎显示出了永不言败的战斗激情。

  “这个星期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距离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这种经验很好,我并不失望。我感觉自己在林克斯球场的比赛有了很大改善,非常期待下个月在美国的PGA锦标赛。”

  连续第二年,崔京周在英国公开赛的周末从最后组发球。然而他的大满贯冠军梦不得不再一次延后了。决赛当天,他在果岭上的表现粗劣不堪,许多短推不进,最后一洞的四柏忌更是让他这个星期彻底跌进深渊。除了“推杆找不到感觉”,估计当事人自己都不知要如何解释了。

  周日出发前,崔京周落后当时领先的诺曼2杆,但不知是被阵阵大风吹乱了阵脚还是怎样,他从一开始就噩运连连,最后从并列第二跌落了14个位次。前八洞,他打出+6;除了在第2、3洞,其它全都是以柏忌收场。“这个周末,我的推杆一点感觉也没有。”确实,从比赛成绩可以看出,他最后两日的竞技状态较之周五有天壤之别。“在有风的天气条件下,我找不到感觉。我的推杆和前两轮截然不同。”点击看逐洞成绩>>

  虽然被看作是最有希望拿到大满贯胜利的首位亚洲男选手,但不得不承认,他本周的夺冠之旅其实在周日的前九洞已经提前结束。Par-4的第1洞,因为推丢了三英尺的保帕推,他吃到首个柏忌。接下来到第4洞,他又开始了连续五个+1的漫长过程。于是,太极虎当天的推杆总数是36。按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怎么推都推不进。

  但是,没有人会因此否认这位前举重选手的实力,一月时,他在索尼公开赛赢得了自己在美巡的第七座冠军奖杯。自2003年末以来,崔京周已经在大满贯赛中四次冲进前十。其中在2004年的美国名人赛勇得第三,那也是他离冠军最接近的一次,最终败给米克尔森三杆。

  成绩 第4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