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奥古斯塔邀请 是否参赛诺曼不置可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12  新浪体育
重获奥古斯塔邀请是否参赛诺曼不置可否



  新浪体育讯 从某种程度上说,诺曼没能进入名人赛前冠军阵容,是奥古斯塔的一大遗憾。诺曼曾经在名人赛上获得两次54洞领先,拿走过3个亚军,个个都造就了一场经典——其中包括1986年被46岁的尼克劳斯反超,以及10年后决赛轮面对法尔多时的崩溃。还有一个?1987年在延长赛里被拉里-迈兹一记40多英尺的切杆送走。

  现在,诺曼又为有了在理论上争取绿夹克的机会——英国公开赛上的并列第3将为他赢得明年所有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

  不过对于明年是否回到那个让他伤心的奥古斯塔,诺曼还不置可否。“暂停这个话题吧,对我来说现在不是考虑那个问题的时候。”

  的确,诺曼还需要时间来消化他这场失利。诺曼上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是在2002年,当时47岁的他获得并列第36名。就现在而言,的确难以确保诺曼明年就一定会在奥古斯塔出现。尽管这次在皇家伯克戴尔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但诺曼表示那并不是他以后参加更多比赛的动力。

  下周,诺曼将参加在皇家特伦举行的常青英国公开赛,然后是在科罗拉多的常青美国公开赛。此外他今年再没有任何征战计划。

  除了诺曼,通过这次比赛获得明年名人赛参赛资格的还有保尔特和斯藤森。至于20岁的业余小将伍德,则因为在最后一洞吃下柏忌而错过这个近在咫尺的机会。这次比赛的前10名,也将可以直接获得明年在特恩贝里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炮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