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进入大满贯前十 斯滕森庆幸没有被大风打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10  新浪体育
首次进入大满贯前十斯滕森庆幸没有被大风打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这是瑞典人斯藤森在大满贯最好的成绩,并列第三。虽然不是最完美的结局,但是这样的成绩也能让这位远道而来的瑞典人高兴上一阵子。

  今年已经32岁的斯藤森一直渴望自己能够在决赛轮进一步向哈灵顿靠近,而且在最后的六个洞的比赛中,斯藤森曾经非常有机会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很满意今天自己的表现。”斯藤森赛后说,“不论怎么样,这一周我一直处于战斗的状态,我每一刻都在努力进取。”确实,决赛轮打出71杆成绩的斯藤森在伯克戴尔恶劣的条件下,能够交出这样的成绩不得不说他是一位坚强的战士。点击看逐洞成绩>>

  “在星期四的早上,和许多倒霉的选手一样我也是早早的迎着大风出发,那是一个艰难的开始。”斯特森和许多选手一样是在周四最艰难的天气情况下开始了此次的英国公开赛之行,“但是我一直庆幸的是,在这样的恶劣艰难条件下,我还能一直有着很好的控制力,在大风中我没有被打垮,我一直努力让自己的成绩不要出现太多的超标准杆。”

  斯藤森,去年在世界比洞锦标赛上赢得了冠军,这座奖杯是他职业生涯当中最有纪念意义的一次,而现在,他凭借289杆的成绩排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三,与哈灵顿相差六杆。“我不得不承认,这是非常艰难的一轮。但是我成绩并不算最坏有小鸟入账,也有吞掉柏忌,”在十八洞斯藤森还平稳的得到了一个标准杆。“最后一轮出发的时候,我就开始考虑该用哪些球杆来完成比赛,但是狂风的肆无忌惮让我还是难以作出选择,之前我曾经因为选错了杆而在伯克戴尔遭遇到了惩罚。”

  “即使如此,我今天的击球还是非常棒,基本都能够达到果岭的附近,”斯藤森说。此次英国公开赛让斯藤森个人生涯记录又增添了一项,那就是他第一次成功的进入了大满贯的前十名。

  成绩 第4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