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九松山慈善大赛落幕 杨清泉76杆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1:19  新浪体育
挑战九松山慈善大赛落幕杨清泉76杆获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19日,由北京九松山乡村俱乐部投资并主办的首届“挑战九松山、挑战奖金王”慈善高尔夫大赛于九松山球场拉开了决赛的帷幕。

  此次比赛以个人比杆的形式进行,特别邀请了专业的国际裁判,按照国际业余比赛的标准安排赛事,提倡真正的高尔夫礼仪,杜绝打假球的现象。另外,主办方九松山乡村俱乐部还从打球费中拿出一部份捐献给“思源.爱心火炬基金”,以支持灾区重建工作。2008年4月26日开始试营业的九松山乡村俱乐部,立志创立“自然、健康、挑战、文明”的九松山高尔夫文化,并希望通过身体力行带动俱乐部会员与嘉宾都来支持慈善扶贫的公益事业。此次比赛正是九松山履践自己的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思源.爱心火炬基金”将会把此次活动捐赠的善款用于救助灾区的女性创业,帮助她们重建生活,自强自立。

挑战九松山慈善大赛落幕杨清泉76杆获总杆冠军

  九松山乡村俱乐部的投资方--北京中基汇丰置业有限公司自获得高尔夫球场的立项批准后,就立志为广大高球爱好者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自然、宁静的高品质生活和商旅休闲度假的场所。宛如一副壮观的写实山水画卷的九松山乡村俱乐部,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密云水库旁,是北京独树一帜的将自然的粗旷与精致、山地的挑战与乐趣和谐融合的锦标级山地球场,全长7226码,超过1000平米的顶级草种的大果岭、个性化大沙坑及不会让球手击球受伤的最高品质的球道草坪,让人真正感受到国际最新式球场的魅力。明年建成的各项配套设施如:上万平米的高尔夫豪华会所、别墅、酒店、多功能会议厅、红酒雪茄吧、健身中心、网球场、泳池和水疗SPA等,将满足会员及宾客生态居住、商务接待、休闲度假、体育锻炼、旅游观光等全方位的需求。

  最终,杨清泉先生以总杆76杆夺得冠军,张广业先生以总杆81杆位居亚军。他们分别将自己获得的5000元和3000元奖金捐给了思源爱心火炬基金。此次挑战赛在充满爱心的氛围中圆满收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