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九洞彻底崩盘 沮丧米克尔森向公开赛前十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3:07  新浪体育
后九洞彻底崩盘沮丧米克尔森向公开赛前十告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世界第二米克尔森承认他对英国公开赛的挑战在第三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完全崩溃了。

  米克尔森开始星期六比赛的时候成绩为147杆,高于标准杆7杆,可是在后九洞他就出现大崩溃,总共打出了5个柏忌。从第10洞开始,他连续吞下了三个柏忌。

  “我顽强地搏斗,可是比赛进行到中段的时候,我被绊住了。第10洞、第11洞和第12洞,我被放倒了。”米克尔森说,“在转场的时候,我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我感觉如果我能坚持住,这还是一轮好球,可是那三个柏忌对我伤害恨大。”

  米克尔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6杆,他三轮的成绩为223杆,高于标准杆13杆。自从1991年在皇家伯克戴尔首次登陆英国公开赛以来,左手怪仅仅一次获得前十名。看起来,这个数据在2008年不会改写了。点击看米克尔森逐洞成绩>>

  与之相对,美国同胞本-柯蒂斯就抓到了一头老鹰和两只小鸟,今天以70杆,平标准杆收杆。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三轮成绩为217杆,高于标准杆7杆。

  “对每个人来说今天都是艰难的一天,但是我想本-柯蒂斯真的打得非常伟大,看他打球真是享受。”米克尔森说,“他的这一轮球是难以相信的。他击出了许多伟大的推杆,在这样的天气下打出一轮平标准杆。这是我见到过的好轮之一。”

  尽管强风达到了35英里/小时,米克尔森却相信今天的比赛条件并没有比第一天上午更难。当时他打出了79杆。

  “我觉得星期四上午更具有挑战性,可是今天仍旧是艰难的。”世界第二补充说,“你需要将球放到可打的位置上,要尽可能多打出帕。你也需要一些好运气。”

  成绩 第4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