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遗失球获皇室服务 英国王子安德鲁帮助找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2:17  新浪体育
卡西遗失球获皇室服务英国王子安德鲁帮助找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国选手保罗-卡西把皇室人员也发动起来帮助他找球了。可是在大风席卷的英国公开赛第三轮,皇室成员帮忙也没有用。

  第一洞,保罗-卡西将球击出界外,为自己开了一个坏头。他丢球的一洞是第15洞五杆洞。他发球出去之后,小球不见了踪影。

  英国王子安德鲁是一名狂热的高尔夫球迷,曾经担任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队长。他努力帮助保罗-卡西寻找小球,可是再多人的努力也没有用,莱德杯球员最终在该洞打出7杆,一个双柏忌。

  “我来到了观察员所处的位置,我们以为小球在那里,可是我们却找不到。”保罗-卡西说,“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也在那里。他说之前有一天也将一个球击到这里。我说:‘您找到球了吗,公爵?’他回答说:‘没有。’

  “很明显,我把球击到了错误的位置上。我们不知道小球在灌木丛中,还是长草中,我感到很挫折。”

  尽管如此,保罗-卡西今天还是抓到了3只小鸟,最终打出73杆。他三轮下来的成绩为222杆(78-71-73),高于标准杆12杆。点击看卡西逐洞成绩>>

  成绩 第4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