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促成高尔夫进奥运会 尼克劳斯愿倾全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46  新浪体育
发誓促成高尔夫进奥运会尼克劳斯愿倾全力支持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重归奥运会吗?又有一个重要的声音表示他将倾全力支持,这个人的名字叫尼克劳斯。

  “我会尽我所能提供帮助。”尼克劳斯星期五短暂拜访皇家伯克戴尔的时候说,“我在全世界范围内设计高尔夫球场。如果高尔夫成为奥运会项目,它将得到政府的支持。得到政府的支持在高尔夫世界中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许多地方并不打高尔夫。”

  尼克劳斯甚至没有意识到高尔夫业界的头头脑脑们已经联合起来推出了一个计划,5月份他们曾经与国际奥运会的官员会面。尼克劳斯说星期一他在自己的办公室中谈论高尔夫和奥运会的关系,其中一个助手打电话到美巡赛去咨询有多少可能性。随后他们听到了英国公开赛发布的一份声明,在声明中泰-沃陶(Ty Votaw)获得推选,将率领整个高球界申奥。

  “我只是对他们说,无论什么时候他们需要我,我都愿意出手帮忙。”尼克劳斯说,“如果我要前往那些国家,他们有国际奥委会的人希望我与他谈一谈,我非常乐于去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