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与神奇再现球场 杨滨:菲尔埃尔斯逆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7:13  新浪体育
精彩与神奇再现球场杨滨:菲尔埃尔斯逆转晋级



  137届英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比拼,由于天气状况有所好转,大部分球员的成绩都有了明显提升。在球场中无论是老将还是新秀,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精彩的击球、神奇的表现充实了整轮比赛,我们也看到更多的红字出现在领先榜上,更有单轮65杆这样的杰作。

  在第二轮中有几位球员的表现非常值得我们关注,首先当然是凭借出色发挥在两轮过后拿到单独领先的韩国名将崔京周,2004年的美国名人赛他就曾有过出色的发挥,最终拿到并列第三名。此次首轮上午出发风雨中拿下72杆已经实属不易,在次轮中崔京周很好的将小白球控制在手中,拿下4个Birdie、只吞下1个Bogey,单轮交出67杆,稳定是他取得两轮领先的重要因素。

  其次要说的就是前世界第一,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澳洲名将格雷格-诺曼,第二轮中他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超强救球能力和稳定推杆的帮助下,两轮70杆的表现让这位50多岁的老将坐在单独第二的位置上,同时也是唯一一位前两轮都没有打出过超出标准杆成绩的球员,他用行动向世人证明在轻松的心态下依然可以在顶级赛事中取得好成绩,而年龄绝对不会影响他的竞技状态。

  另一位要说的就是有“蜘蛛侠”美誉的哥伦比亚球员卡米罗-维勒加斯,单轮65杆的杰作就是由他一手导演的,今天比赛中疯狂砍下8个Birdie,尤其是最后5个洞的连续Birdie,简直不可思议。凭借次轮的乾坤大挪移,维勒加斯从首轮晋级线边缘一下子跳到了两轮过后领先榜单独第三的位置,第二轮仅仅用了23推。

  首轮发挥糟糕的几位名将球员喜忧参半,米克尔森和埃尔斯首轮的79杆、80杆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心情,在次轮中他们充分调整了状态分别打出68杆和69杆的成绩,双双逆转顺利跻身最后两天的决赛,但想要在决赛有所作为困难依然很大。

  而同样首轮交出糟糕80杆成绩的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则没那么幸运,虽然次轮71杆已经是个不错的发挥,但无奈首轮太过离谱最终止步前两轮。卫冕冠军哈灵顿在第二轮也找到了手感,凭借68杆的出色表现帮助自己重新回到了争夺冠军的行列中,与首轮领先的梅迪亚特、麦克道威尔等7位球员一同排名并列第4位。另外,值得中国球迷欣喜的是,我国球员梁文冲终于在四大赛中有所突破,凭借第二轮的出色表现成为第一位跻身四大赛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两轮分别交出77-71。

  虽然很多名将在第二轮都有出色发挥,但仍旧有一些我们熟悉的身影要在两轮过后离开人们的视线,两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澳洲名将杰夫-奥格维以及阿根廷名将安吉尔-卡布雷拉都未能达到晋级线(+9)的要求,双双停止了前进脚步。此外像欧巡赛名将西班牙人西蒙尼斯、瑞典球员尼克劳斯-法斯、英格兰人西蒙-戴森也都未能完成晋级。

  随着这些球员的离开,156人的参赛整容也将浓缩为83人,接下来他们要进入最后的争夺,第三轮的比赛旗杆位置将变得更为刁钻,晋级的球员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无论随风飘动的果岭旗如何变幻,唯一不变的仍旧是稳定的救球和出色的推杆,只有把握住它们才有机会向冠军靠近,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拼即将在伯克戴尔展开。

  成绩 第三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杨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