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大白鲨宝刀未老 诺曼获英国公开赛会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1:17  新浪体育
新婚大白鲨宝刀未老诺曼获英国公开赛会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星期五(英格兰时间7月19日星期五),皇家伯克戴尔上的国旗漫卷海风。灰色的天空降下了轻雾,太阳……太阳并没有露脸的意思。很显然,对于大鲨鱼来说这就是一个好天。

  格雷格-诺曼,53岁的新婚丈夫,打出70杆,平标准杆,两轮成绩140杆(70-70),平标准杆。在交卡选手之中,他是唯一一个没有打出高于标准杆的选手。

  绰号“大白鲨”,澳大利亚人在第一洞450码四杆洞抓到了今日第一只小鸟。可是在第六洞,皇家伯克戴尔最艰难的一洞开球失误,他就吞下了双柏忌。可是很快他便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欢呼。因为在随后的一洞,他推入了25英尺长推射到了第二只小鸟。

  上个月在巴巴多斯与网球巨星埃弗特(Chris Evert)结婚,格雷格-诺曼在第八洞又射下了20英尺小鸟,当完成上半场的时候,他取得了领先,是阵容中唯一一个打出红字的选手。

  可是他的红色到第17洞湮灭,尽管这个五杆洞被认为是抓鸟的一洞。开球进入长草之后,格雷格-诺曼第二杆不得已只能横向打出来,结果再度进入长草。格雷格-诺曼第三杆同样没有处理好,进入了果岭前方的长草中。第四杆,对不起又是一个失误,小球进入了果岭后边的沙坑中。看上去一个双柏忌不能避免,格雷格-诺曼的推杆发挥了作用,推入一个中长距离的长推之后,他打出柏忌躲避过了灾难。不过他的成绩就下降到了平标准杆。

  格雷格-诺曼第18洞再度惊魂。该洞他的小鸟推没有处理好,推到了果岭后方的边缘处,不过第二推他再度把小球灌入洞中,以平标准杆完成赛事。

  格雷格-诺曼在英国公开赛上拥有美好的回忆,这是唯一一场他取得过胜利的大满贯赛。1986年,他在坦伯利赢得了第一个英国公开赛桂冠,随后1993年在皇家圣乔治赢得了另外一个。现在他就努力成为英国公开赛年龄最长的冠军,同时也是年龄最大的大满贯赛冠军。目前年龄最长的大满贯赛冠军为朱利叶斯-波罗斯(Julius Boros)。已经去世的朱利叶斯-波罗斯1968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年龄为48岁4个月18天。

  完成比赛的选手中,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在最后五个洞连续抓鸟,打出当日最好成绩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以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第二位。另外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73杆)、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73杆)、吉姆-福瑞克(Jim Furyk,71杆)和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73杆)都打出了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

相关链接:

诺曼英国公开赛历史战绩

大满贯冠军年龄纪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