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发占到大便宜 梅迪亚特再次撼动世界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30  新浪体育
下午出发占到大便宜梅迪亚特再次撼动世界高球

梅地亚特与球童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公开赛大风呼啸,大雨滂沱的第一天,洛克-梅迪亚特证明他在上一场大满贯赛的表现并不是昙花一现。

  如果洛克-梅迪亚特能始终保持在这里,他再也不用担心延长赛中会撞到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了,而其他三位天王很有可能也碰不见。

  大众球星在多利松的激情表演之后,星期四在皇家伯克戴尔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在第17洞切球进洞抓到小鸟,随后在第18洞拿下12英尺推杆,接连两洞射鸟,今天第一个交出红字。点击看成绩>>

  “我喜欢这里。”洛克-梅迪亚特2002年以来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我很高兴能重新回来比赛。”洛克-梅迪亚特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表现相当出色,要不是老虎伍兹多次在最后一洞力挽狂澜的话,很有可能奖杯已经落到了他的怀里。在第91洞被老虎伍兹打败,洛克-梅迪亚特拿到美国公开赛亚军之后基本上确定了英国公开赛之行。最终他通过美巡赛的一个特殊奖金排名获得了皇家伯克戴尔的席位。

  洛克-梅迪亚特打出69杆之后不久,北爱尔兰选手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在第18洞拿下10英尺小鸟的情况下也打出了69杆。随后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在第17洞、第18洞接连抓鸟,重新演绎洛克-梅迪亚特的表现之后,打出了今日第三个红字。目前这三位选手并列领先着英国公开赛。

  美国公开赛亚军洛克-梅迪亚特在美巡赛上赢得过四个冠军,他承认三位领先者都因为下午出发占到了便宜。“我同意上午出发的选手更倒霉,因为没有下雨比赛要容易很多。可是你仍旧要完成自己的任务。”45岁的洛克-梅迪亚特今天仅仅只用了21推。“真的很有趣,像我这样完成比赛是疯狂的,伟大的。这一轮,我的推杆非常棒。我几乎每推都进了洞,希望明天我的击球能好一些。”

  比赛之中大部分时候处于领先位置,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曾经打到过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16、17两洞连续吞下柏忌,他最终只交出70杆,平标准杆。亚当-斯科特与他的偶像格雷格-诺曼的战绩一样,曾两夺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诺曼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也打出了平标准杆。

  以上五位选手全部是下午出发的选手。他们出发的时候,天气已经没有那么恶劣了。与之相对,几位天王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维杰-辛格和2002年冠军埃尔斯都只交出80杆,而世界第二米克尔森打出了79杆。“要谈论我这一轮吗?”米克尔森说,“那可不是一个有趣的话题。”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