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讨好妻子开练网球 伯克戴尔只为享受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31  新浪体育
诺曼讨好妻子开练网球伯克戴尔只为享受快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终于看到诺曼要行动了,不过对于一个正在享受新婚蜜月的选手要求也不要太过苛刻。

  刚刚与网坛美女埃弗特结婚的诺曼已经开始操练起了网球,为了与妻子有更多的共同语言,诺曼现在基本一个星期要练习四到五次的网球,手握网球拍的诺曼在网球场上似乎也不缺少魅力,这与他曾经捧起大满贯的形象有不少差别,不过诺曼可是很享受现在的状态。

  “她(埃弗特)说我在这方面也很有天赋,从事高尔夫有点浪费了,当然这是一种赞美,不过我还是有机会在网坛成为一个大概差点在18左右的选手。”诺曼说。“每次我打出好球的时候,她总是对我得一些表现作出评价而且还说‘嘿,这是我的地盘’,她的话确实对我鼓励很大。”

  现在我们看到的诺曼先生似乎是今非昔比,昨天在接受摄影记者拍摄要求的时候,他还打趣和旁边的人说,“她一定很期待看到这些。”新婚以来,诺曼心情不错,所有的商业活动他总是欣然接受,而且还很配合,当然自己的事业也是蒸蒸日上,旅游埃及的同时还在当地设计了一座球场,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作为一个设计球场方面的高产户,诺曼在练习日的时候还对伯克戴尔的17洞果岭有所抱怨,“他们应该再努力一点。”诺曼说。不过这个星期的伯克戴尔可不是纸上谈兵的时候。“这里的风将是衡量所有选手运气的关键,当然如果有黑马出现那也没什么可惊讶的,不过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享受快乐。”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