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第一个开球 帕里相信伯克戴尔是澳洲人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7:17  新浪体育
周四第一个开球帕里相信伯克戴尔是澳洲人天堂



  新浪体育讯 克雷格-帕里(Craig Parry)星期四需要一个大清早的叫醒服务。

  澳大利亚人星期四早上6点30分将为第137届英国公开赛开出第一个球。与他一样要赶早的包括同组选手美国人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和英格兰人西蒙-戴森(Simon Dyson)。

  没有人能精确预报天气,特别是在英国。克雷格-帕里指出在天气好的时候他需要提早两个小时准备凌晨的出发时间。“在英国公开赛第一个开球与其它比赛存在着实质性的区别。”澳大利亚人说,“好的一方面在于我不会是下午最后一个出发的选手,因此我非常激动。”

  1987年,克雷格-帕里在菊野首次登陆英国公开赛,今年是他三年以来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1991年皇家伯克戴尔举办比赛的时候,他获得过第八名。当时他的同胞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取得了生涯唯一一个大满贯赛头衔。

  “那一年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是辉煌的一年,因为芬奇取得了胜利,而迈克-哈伍德(Mike Harwood)拿到了亚军。我的名次是第八,而格雷格-诺曼的名次是第九。”目前在日巡赛上征战的克雷格-帕里说,“伯克戴尔的布局看上去非常有利于澳大利亚人,因为在果岭前方有开阔的空地,你可以将球滚上去。这与我们家乡的球场非常相似,因此我认为今年我们也能打好。”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