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英国公开赛比拼脑力 皇家伯克戴尔很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5:40  新浪体育
埃尔斯:英国公开赛比拼脑力皇家伯克戴尔很公平

埃尔斯在皇家伯克戴尔

  新浪体育讯 继2002年之后,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寄望在皇家伯克戴尔拿下个人第二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在他看来,从果岭到发球台的每一个细节,都是至关重要的。

  面对不同走向的狗腿洞,细窄的球道,果岭边无序的林克斯沙坑,埃尔斯认为在这里的每一杆都极其重要。“从结果来看,当然你需要尽可能的靠近旗杆,所以第二杆(攻果岭的一杆)将是这周事关成绩好坏的一杆,而这又需要你的开球能够避开球道上的沙坑,”埃尔斯说,“有的时候宁可给自己留下一个长距离的第二杆(减少开球距离),当然你也可以冒险(开球越过球道沙坑),但是一旦你无法飞越它们,那你就有麻烦了。”

  埃尔斯强调,某些时候必须要用3号木或是2号铁击球。“第二杆,如果完全在你的铁杆进攻区域内,那么你能带着满意的成绩离开球场。”大易哥说,“给自己留下一个容易进攻的位置,在这里非常重要,而经验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场地虽然不长(7173码,PAR70),但是风的大小将是决定本周成绩的一大因素。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场,非常公平的赛场。长草难度很大,所以你必须考虑处理一些麻烦的击球,要想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你必须每一个环节都处理好。”

  天气预报已经显示,这周的英国公开赛又将面对恶劣的天气。埃尔斯认为,击球的策略和体能,将决定最后的胜负。

  “这将是一场彻底的脑力比拼,而且对耐力的要求也非常高。”埃尔斯说,“很多人都会不断的犯错,每个人都很难避免,但是重要的是如何从错误中摆脱出来。这是非常艰难的,你要让自己变成一个在恶劣的天气状况下,还能够打出强有力击球的人,并且还要让你的击球保持足够的稳定性。”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