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手腕受伤仍期待卫冕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7:37  新浪体育
哈灵顿手腕受伤仍期待卫冕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哈灵顿右手腕感觉十分疼痛。这个伤势令爱尔兰人不得不削减一轮练习,他能否参加从星期四开始的比赛现在依旧是一个问号。

  星期二在皇家伯克戴尔会馆外边,哈灵顿提到只要他不再次受伤,他是打算参加比赛的。

  爱尔兰选手是在星期六击打“挥杆练习袋”(impact bag,注释:一种练习击球的袋子)受伤的。在放弃几天练习之后,他决定测试一下手腕。哈灵顿扛过了前九洞,可是他说在后九洞他感觉自己的手腕“丁丁作响”。“我已经接受治疗了,我抱着强烈参赛的愿望。”哈灵顿两个星期前在欧洲公开赛上脖子受伤了,也打得很辛苦。“唯一的问题是我是否会在长草中再次受伤,那才是有点让人恐怖的事情。我现在会去看医生,随后再看一看我能不能击球。”

  哈灵顿一年前在英国公开赛上赢得了第一场大满贯赛,在卡洛斯蒂的延长赛中击败了加西亚。他努力想一些正面的事情,他回忆起去年在卡洛斯蒂的时候,他在星期一也没有打练习轮。“这不是世界的尽头。”36岁的哈灵顿说,“这是一个很直白的球场。如果你仅打一轮练习,这不是世界上最难应付的球场。我的心态是积极的,只是有些担心手腕会很虚弱,突然之间疼痛起来,我不能继续打下去。我想我开球的时候会带着绷带,可是谁又知道呢。”

  哈灵顿的澳大利亚理疗师戴尔-理查德森(Dale Richardson)说在星期六谈到受伤的时候非常紧张。“他说他举不起球杆了,可是现阶段它的反应就还不错。”戴尔-理查德森说,“主要是右手腕拧伤了。我已经给了他一些软组织治疗。我已经指示他只打9个洞,在那之后我会看一看他的情况。他不允许在长草中击球出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