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湖第四十届会员联谊赛暨和成公司邀请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3:49  新浪体育
美兰湖第四十届会员联谊赛暨和成公司邀请赛结束

总杆冠军赵沛云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7日,美兰湖迎来了第四十届会员联谊赛暨和成(中国)有限公司高尔夫邀请赛。7月的天空,虽然骄阳似火,大家还是如期参加了这次比赛。

  下午12:30分,开球仪式开始,“冰箱里有汽水和冰毛巾供大家消暑用……”,主持人的温馨提示让这个显得有点燥热的夏季清凉了许多。随着球车在隆隆的鼓声中驶入北森林球场,比赛正式开始。37度的高温下,大家真正体验了一次汗滴“合”下土的感觉,但是,活跃在球场上的身影依然热情似火,丝毫没有退缩的念头。四个多小时的运动下来,大家尽情挥洒的汗水在阳光的强烈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全心的付出当然期待能够有所得。比赛结束后,大家尽兴而归。

美兰湖第四十届会员联谊赛暨和成公司邀请赛结束
嘉宾总杆冠军张宏祥

  晚上18:00,颁奖晚宴在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大家品味着丰盛的晚餐,谈笑风生,听着乐队的清新演奏,运动过后的疲惫完全释放。颁奖仪式开始前,依旧是美兰湖的传统节目,当月过生日的6位寿星会员得到的生日礼物是一套奥运知识丛书,相信这份生日礼物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更加充满了期待。颁奖仪式之前进行了多次抽奖活动,惊喜尚未平定,激动已经上演。首先颁出的是近洞奖和远距奖,随着各大奖项的一一揭晓,最激动人心的奖项也在大家的期待中有所归属。男子净杆冠军由翁杰瑞先生以66.2杆的成绩获得,亚、季军分别是韩涛、赵兴力,他们的成绩分别是:韩涛总杆88、差点20.4、净杆67.6;赵兴力总杆99、差点30、净杆69。总杆冠军由赵沛云先生夺得,成绩是79杆,亚、季军则分别由宋由锡和周立民以80杆和83杆的成绩获得。张洪祥以77杆的好成绩夺得嘉宾总杆冠军。女子总杆冠军则由许燕获得,成绩是95杆。当天设置的LUCKY奖延续了现场的激动气氛,大家熟悉的董德胜先生成为幸运眷顾的宠儿,获得由和成卫浴提供的风炉灶和消毒柜各一台。

美兰湖第四十届会员联谊赛暨和成公司邀请赛结束
女子总杆冠军许燕

  晚宴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大家相约8月8日美兰湖第四十一届会员联谊赛再相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