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宋亮亮评赏:加州水郡是典型的林克斯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6:58  新浪体育
中高协宋亮亮评赏:加州水郡是典型的林克斯球场

由左向右依次为:尹峰先生 宋亮亮先生 周德先生

  新浪体育讯 7月 5日,微风夹着细雨,凉爽的空气显得格外清甜,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和高尔夫杂志尹峰先生受邀到访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

  在参观完球场后,宋老师与球场总经理周德先生进行了深刻会谈,宋老师夸赞加州水郡球场的设计高超,草坪养护一流,景观配置也非常有水平,是典型的林克斯球场。

  对球场未来的发展,宋老师指出加州水郡应加强宣传力度,多举办活动,参加各项赛事,开放给北京和全国的高尔夫爱好者,让大家能深刻领悟林克斯球场的风格和魅力。在球场风格定位上,宋老师指出沙漠峡谷在高尔夫球场的设计中不能自成一派,应属于林克斯球场的风格流派,所以加州水郡应定位为典型的林克斯球场,在未来景观细节的处理上,也应悉心呵护体现自然的风格。

  球场总经理周德先生也就球场未来的发展与宋老师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一定会不负众望将球场做好,让中国高尔夫球场设计水平更有国际竞争力。

中高协宋亮亮评赏:加州水郡是典型的林克斯球场

  图文/Christ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