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雷拉:和朱丽叶好好聊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08  《世界高尔夫》
卡布雷拉:和朱丽叶好好聊聊



  在威尔士公开赛上有不错表现的西班牙小将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打算和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丽叶(Angelina Julie)、卡通人物霍默-辛普森(Homer Simpson)以及《居家男人》(Family Guy)剧中人物斯蒂威(Stewie)在林克斯球场共度美好下午。

  哇哦,很不错的想法,如果真的可以有这样一个下午,我首先要选一个美女,这是重中之重。当然,难以描绘的美貌只是我选择她的一部反原因,更重要的是她为不发达国家人权事业所做的努力,还有她在贫困地区领养了的孩子,这些都显示她是一个很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人,我非常喜欢这一点。无论出现在哪里,她都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在球场上也是,如果她站在果岭上,我的推杆或者会变成“她曲”球了。

  让霍默-辛普森加入我们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喜欢他。而且据我所知他也非常喜欢高尔夫,我看过《辛普森一家》,所以对他很了解,还有他的女儿,哪怕她经常一哭就是几个小时。

  辛普森和朱丽叶可以构成很好的搭档,我为自己选择的搭档是《居家男人》中的斯蒂威。我喜欢那个小孩。在他眼里可也没有什么明星、大牌,朱丽叶也可能被他数落得一文不值。还有他的恶作剧,不过除了我,他们两个应该都不会喜欢他的。

  这样一个四人组一定会非常有趣。斯蒂威和朱丽叶争吵个不停,辛普森只管大自己的球,我可以躺在草地上好好笑一阵子了。不过最好的结局是斯蒂威带上他的性感女郎去喝酒,让我和朱丽叶好好聊聊。这才是完美的结果。

  (nick cheu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