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区域选拔赛结束 范德维德将重回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37  新浪体育
三场区域选拔赛结束范德维德将重回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英国时间7月8日星期二),法国选手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获得下一周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这要多亏最后一洞射下的小鸟,以及24个小时之前所批评的观众。

  在同组竞争者前业余世界第一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于最后一洞打出双柏忌的情况下,让-范德维德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惊险地通过了山腹高尔夫俱乐部(Hillside)举行的36洞区域选拔赛。

  42岁的法国老将因为1999年卡洛斯蒂最后一洞的三柏忌大名远扬,今天他在439码的第18洞劈球劈到18英寸之内,随即抓鸟成功。然而那个在17洞球道右边浓密长草中的小球要是没有被发现的话,即使最后一洞抓鸟也是枉然。“也许我会在那一洞打出8杆,可是最终我却打出了一个帕。”让-范德维德在第一轮打出70杆之后曾经呼吁好好管理观众,“两天下来,观众聚集在我的周围,有时候距离我太近了。人们努力与你交流,可是有时候他们太兴奋了,挡住了我的击球路线。我感觉我需要说些什么了。”可是星期二,正是观众帮助他找到了长草中的小球。

  山腹高尔夫俱乐部总共96人参赛,一共设置有4个席位。让-范德维德与另外两个业余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他们分别是来自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克里斯-伍兹(Chris Woods),以及澳大利亚选手罗安-布利扎德(Rohan Blizard)。杰米-艾尔森(Jamie Elson)打出67-73之后,以3杆优势名列第一。27岁的杰米-艾尔森曾经与卢克-唐纳德、尼克-道赫蒂一起参加2001年沃克杯。

  在南港与爱恩斯戴尔(Southport and Ainsdale)的区域选拔赛中,20岁的业余选手汤姆=谢瑞尔德(Tom Sherreard)和韦茅斯俱乐部(Weymouth club)教练琼-贝文(Jon Bevan)共同获得第一名。延长赛决定了另外两个席位:杰米-霍沃斯(Jamie Howarth)和加里-博伊德(Gary Boyd)

  西兰开夏高尔夫俱乐部同样设置4个席位。前欧巡赛成员菲利浦-瓦尔顿(Philip Walton)打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3杆取得这个区域选拔赛的胜利。苏格兰人巴利-休姆(Barry Hume)位居第二。肯特职业球员皮特-艾波亚德(Peter Appleyard)以及欧巡赛前冠军乔纳森-洛马斯(Jonathan Lomas)获得另外两个席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写感受 赢大奖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