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赛太仓站赛后感 陈泽山川:打球心态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2:02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赛太仓站赛后感陈泽山川:打球心态要好



  新浪体育讯 这次比赛的举办球场很难,我认为和黄山差不多,几乎每个洞都暗藏杀机。

  打这个球场对心理素质要求比较高,因为它的水和沙坑非常多,并且沙坑大多数都是包围住果岭的,所以有时有些恐惧感。

  这次我的救球策略有问题,最明显的是第五洞,虽然它的球道很宽,沙坑也不多,也没有水,但很多人就是被这洞捆住了,我就是其中一位。

  那天我的一号木状况并不好,偏来偏去,很不稳定,到那洞之前,我只加2,但是那洞我打爆了。第一杆,开到左边的花圃里,在球车道的左边;第二杆,我想把它救出来,但是上杆被那些灌木丛挡住,于是我抽出8号铁,往下一挤,球被挤了出去,结果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球弹到了球车道的沿上,被弹到了更深的花圃里,幸好那里的上杆轨道上没有灌木;第三杆救了出来;第四杆打到还剩100码;P杆上两推。打了加3。这洞是我的救球策略有问题。若再遇到这种情况,我最好采取抛球,也就是宣布死球(不可打),因为那样的危险性会比较小一点。

  还有一个不认真的例子,是在第二轮的第十洞,第二杆选错杆,打大直接落水,第四杆抛球抛进了一个草坑里,第一切没切好,没切上果岭,第二切才上,结果两推,又是一个加3。

  第二轮最不应该的就是十五洞的三推,我那洞是三杆上果岭,第一推推小了,还有半码,然后没有认真,半码竟没有推进,这使我很后悔。

  回到黄山,我应该多练我的堆杆和我的纠球,但是主要还是心理,要认真对待每一打,更正自己的练球态度,并且整理自己的策略,保持头脑清醒,才不会发生像第五洞那样的情况。

  陈泽山川

  2008年4月2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