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赛太仓站赛后感 李昊桐:太仓站受益匪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2:00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赛太仓站赛后感李昊桐:太仓站受益匪浅



  新浪体育讯 自从打完太仓站后,我受益匪浅,学会了许多经验,比如说在别人先打的时候就可以观察他这一杆打的好坏来判断我自己怎么选杆等等……

  这次比赛我们提前来到了比赛的场地来试场。我们是下午到的球场。到了球场,教练先让我们打一打练习场热身一下,之后让我们熟悉一下果岭速度,打一打短杆就回酒店了。第二天,教练让我试场,临要下场之前教练跟我说:“你要朝着果岭中间打。”试完场回来后觉得这个场还挺简单的。在第二次试场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场很难,因为风很大,果岭特别快。然后就开始比赛了,第一天比赛我早上7点到了练习场练了200个球,推了果岭就下场比赛了。那天打的很不好,因为那天情绪没有控制好,老是打赌气球,推杆也没有手感长杆经常打不到球,短切一切就大很多,所以打85杆。第二天我早上6点就到了练习场打了300多个球就下场了,前九刚开始我太在意同组球员的成绩,没有用心打球,一点都不认真,不谦虚。所以,前九打了加九。我后九任任真真一杆一杆的去抠,选杆选的正确,态度也摆正了,所以我后九才加一。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要刻苦练习短杆,任任真真谦虚谨慎的打每一杆这样才可以打好。

  李昊桐

  2008年4月2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