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赛太仓站赛后感 刘宇翔:回去继续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53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赛太仓站赛后感刘宇翔:回去继续总结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度第一站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我就拿了个冠军,这要感谢我的教练对我的教导和严伯伯对我的帮助!

  打完了温州站,我回到黄山继续练球,备战4月19日的汇丰太仓站。

  赛前两个星期我们还举行了一场选拔赛,就是每个人都有一个标准,达到标准内就被允许参加太仓站比赛。我的标准是78杆,打三天,平均杆数小于78杆或有一天打在低于78杆3杆就可以直接晋级,我第一轮打71杆,所以直接晋级,后面两天都打74杆,我便很自信的来到太仓。

  我们试了两天场,教练帮我们把球场的距离用测距仪量了出来,让我们不在为距离担心,前两天试场没有什么风,天气不错,球场也挺不好打,沙坑多,水也多,距离也长,球道也窄,就又要开球远,又要镜准,否则很难打!

  到了比赛第一天,突然刮起大风,我的一号木前两天都好好的,不知怎么今天就开始乱偏,我也找不出原因,心里有些没底,但我还是很有自信的走上一号洞发球台,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洞就打了两个下水,一左一右,然后上了果岭还三推,打了个加四,我心想,没关系,后面十七个洞在好好打,但我的铁杆也不听使唤,也打不直,在加上大风一吹,偏的就更多了,打Par都变的很难,就这样,一洞一洞的打下去,杆数越来越多,最后一算,我打了90杆!天啊,我打出了90杆,这是我这两年打比赛最差的一次!我打完后感到对不起教练,对不起严伯伯,打出这个成绩实在太丢人了。我回去总结,觉得我有点过于自信了!调整一下心态,第二天我的感觉又有了,球打的也更小心了,最后我打了78杆,比第一天好了12杆,第七名。

  这次虽然我没打好,可我还是要感谢教练和严伯伯以及黄山高尔夫!这次比赛让我学到了在大风天下该如何打球和自信是要有的,但还不能太自信,否则将会出现致命的失误!

  刘宇翔

  2008年4月2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